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A57玩游戏卡吗?不仅流畅运行还很贴心,可别再小看千元机了

 2022-05-25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手游的愈加兴起,即使面对一款千元定位的手机,几乎所有用户也都渴望它的性能要优秀,游戏体验要合格,这就促使厂商要在千元机上多加打磨了。而纵览近半年的手机市场,新机技术发展非常快速,不少出现在旗舰机身上的技术也慢慢下沉到中端价位上,就连千元机也具备了越级的性能体验。那么最近很火的千元机OPPO A57,在游戏体验上表现如何?我们就来了解一番。

首先从硬件来看,OPPO A57搭载了6nm制程工艺打造的天玑810,支持双模5G,配上一块90Hz高刷屏,足以为普通用户的5G冲浪提供十足的性能动力,日常刷抖音、微博以及看流媒体视频,呈现出来的画面都非常流畅、清晰,那么其能够畅玩主流游戏吗?

在正常画质下的《王者荣耀》,可以明显感觉的到画面中英雄动作连贯流畅,基本没有卡顿感,游戏帧率也比较稳定,开团时也不会说掉帧影响操作,属于大多数玩家都能接受的水准,整个过程顺滑无比。而且OPPO A57采用的是一块6.56英寸的90Hz高刷屏幕,画面相当流畅,对比以往大都使用60Hz屏幕的千元机,不管是滑动屏幕转换视角,还是点按放连招,它都显得相当的跟手顺滑。

另外,OPPO A57的发热控制得也不错,内置多重散热方案,搭配低功耗芯片,一局《和平精英》+《王者荣耀》,都没有明显过热的情况出现,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手机的网络表现相当平稳,这应该得益于OPPO A57以千元机的定位给到了增强型电竞天线,在手机横向握持的时候,信号会从主天线切换到信号更强电竞天线,以保持稳定的信号值,自然能够带来更稳更流畅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验OPPO A57的过程中,我被它的游戏空间惊喜到了。因为其搭载的是ColorOS 12系统,自带游戏空间,提供了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全沉浸模式,开启后就可以一键屏蔽来电、通知、闹钟等干扰,再也不怕开团时被一个电话打断。如果你希望电竞体验更好的话,还可以开启电竞模式,手机会释放处理器的极致性能,提高画面流畅性等。

另外,我们在游戏界面上左滑就能唤出游戏空间,可以随时调整设置,还能够开启不同的应用,比如打开QQ、微信,就可以即时以浮窗模式进行文字聊天,同时对正在进行的游戏影响降至最小,兼顾了我们对游戏和聊天同时进行的要求。而在日常的游戏体验中,还可以开启闪电启动功能,能够加速游戏开启加载速度,用OPPO A57开黑都能快人一步。

加上各种相当贴心和好玩的小功能,包括关怀提醒、游戏变声等,随意切换萝莉和大叔的声音,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游戏体验。OPPO A57里还有我最喜欢的智能阵容推荐功能,在王者ban/选阶段系统会给出英雄克制和搭配推荐,针对性进行补位,对于我这种靠抱大腿才能上钻石的玩家来讲,确实有点用。

从整个游戏体验过程来看,OPPO算是一家刀法精湛的厂商了,让OPPO A57在有限的成本内拥有了相当全面的体验,虽然不能跟旗舰机相比,但在游戏方面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不仅做到了流畅运行,网络连接、游戏系统功能性等体验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让这款1399起售的OPPO A57值回票价。如果你预算在千元价位,想要一款日常体验均衡,并且游戏表现不错的手机,真的可以考虑OPPO A5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