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幻科技荣登“2021价值企业TOP100”榜单

 2022-05-26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国内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投资家网”发起的“2021价值企业TOP100”榜单重磅发布,随幻科技也位列上榜的十几家上海企业之中。

这一榜单由投资家网于2022年初发起,榜单从创新、成长、融资、专利、活跃、影响力等维度,历时数月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100家企业,涉及领域包含了自动驾驶、航空航天、芯片、生物技术等科技企业,也包含了新消费与服务赛道上的企业,随幻科技作为前沿科技领域中XR实时虚拟交互技术的代表性企业登上榜单。

随幻科技:互动式在线虚拟空间建设者

作为一家以前沿科技为基础的创新型企业,随幻科技致力于让虚拟空间触手可及,自主研发了人人皆可进入的互动式在线虚拟空间。 这一空间以游戏式便捷操作 + 自助式DIY创作引擎 + 虚拟角色智能实时互动的功能组合,让所有用户都可以零门槛进入随幻虚拟空间内,进行虚拟直播&发布、举办线上虚拟活动、创作虚拟内容等,广泛服务于品牌活动、企业发布、影视综艺、文娱产业等各行业领域。

(随幻线上虚拟发布会直播效果)

2021年,随幻科技推出了自助式在线虚拟空间模式,以及随幻空间、小幻演播厅等多款轻量化软件产品,帮助企业与个人随时随地一键步入虚拟时空。基于坚实的技术与产品,随幻科技成立以来,已经持续助力潮宏基新品发布会、庆余年手游发布会、奇点奖虚拟颁奖礼、首部全流程虚拟制作影视剧《回到大婚那一天》、虚拟实时演唱会《潮音实验室》等重要项目取得成功,获得了美的、喜临门、LINE FRIENDS、小鹏汽车、卡地亚、雅诗兰黛、Nike、芒果TV、华为等诸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为企业创造价值:让线上虚拟活动零烦恼

为科技创新做的所有努力,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创造真正的价值。随幻科技秉持这一观念,在技术研发的同时时刻谨记以落地实用为目标,打造出了随幻空间、小幻演播厅、娱乐直播助手等轻量化的软件产品,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了线上虚拟活动的烦恼。

(随幻空间软件操作界面)

随幻科技自主研发的互动式在线虚拟空间,能够在元宇宙为企业打造私域领地。当企业接入随幻科技的互动式在线虚拟空间,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开放而又专属的虚拟世界、一个随时随地开展线上活动的领地、以及一个零门槛的线上活动直播平台。

(随幻在线可互动虚拟空间)

随幻科技的在线虚拟空间具有全3D虚拟、沉浸感、实时互动等特征,通过便捷的自助式操作,企业可以运用这一虚拟空间随时随地完成企业的线上发布会、线上营销活动、线上论坛等等线上活动需求,让企业在虚拟时空获得最高的性价比。

为生态创造价值:让人人都能成为3D虚拟内容创作者

这是一个人人都在生产内容的时代。由于3D内容和传统视频内容相比,有着更极致的视听体验、更符合元宇宙时代的沉浸式交互需求,如今从办公、娱乐到教育、社交,3D虚拟内容逐渐渗透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但由于传统3D内容生产对于软硬件和专业技能的苛刻要求,这一内容生态长期处于普通大众遥不可及的层级。随幻科技研发的随幻空间、小幻演播厅等软件产品,从最基础层面来帮助大众触达3D虚拟内容生产,让人人都能够成为3D虚拟内容的创作者。

(随幻空间软件操作界面)

随幻科技的轻量化软件产品中,都内置了自助式DIY创作引擎,用户可以在软件内决定场景中每一个3D模块摆放的位置、大小、角度乃至风格;能够自定义镜头以什么样的路线运动,怎样去更好的呈现完成的3D场景。而这一切DIY,全部在软件中点点鼠标就实现。同时软件内置大量高品质数字资产,包含了3D场景模板、3D空间装饰道具、3D显示屏幕等等,以最友好的方式和最大的包容度,让个人用户完成高品质的3D虚拟内容,为整个3D虚拟内容生态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为个人创造价值:让虚拟世界触手可及

随幻科技一直努力为用户打造零门槛的互动式在线3D虚拟空间,这里的零门槛不仅仅指企业和创作者能够利用随幻的虚拟空间方便的举办活动、创造内容,也指每个人都能零门槛的 进入到这些线上的活动与互动内容之中。

(小幻演播厅软件无绿幕实时直播效果)

随幻科技利用自研的虚拟角色智能实时互动技术,让每个人都能以虚拟角色化身进入到虚拟空间之中,并利用发送弹幕等最简单的方式,来操纵虚拟化身行动,无障碍的与此刻同处于一个虚拟空间内的其它用户进行交谈互动。轻松享受最沉浸式的元宇宙线上体验。

(随幻在线可互动虚拟空间)

从企业到个人,从线上虚拟活动到虚拟内容创作,每一种价值的产生都不是孤立存在的。随幻科技以自身的坚实技术基础和研发实力,努力为企业用户、UGC用户和大众打造一个普适性的虚拟空间平台,让每一个人都能够通过这一平台触达美好的虚拟世界,为虚拟产业创造更多价值与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