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重促销不停歇,入手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的好机会

 2022-06-07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一年618,想乘着这个机会,入手一台适合跑步时听音乐的耳机,被身边的马拉松爱好者推荐了一款不用堵住耳道,很适合跑步用的专业运动耳机——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 

在618放出了不少优惠,旗舰款OpenRun Pro和入门款OpenMove都有预售立减100的活动,参与预定并可获赠一年延保。到手价分别仅有1198和498;OpenRun标准款(含mini版)和OpenSwim游泳款活动劲省150,到手价更是只有948和1048。在天猫Shokz旗舰店上,所有的产品均能叠加12期免息,听起来还不错。

研究了价格,究竟哪款韶音耳机更适合入手呢,关于专业运动耳机,这些咱得知道。

作为专业运动耳机的天花板,Shokz韶音,在3月发布的全新的专业运动耳机旗舰OpenRun Pro肯定是最令人心动的,毕竟科技产品一般都是买新不买旧,OpenRun Pro搭载了最先进的Shokz TurboPitch™声学技术,推高音质表现天花板,结合10小时续航和快充功能,无论舒适度、音质表现还是续航时间均得到再次升级,体验感拉满。同时,OpenRun Pro的四种配色骑士黑/牛仔蓝/西柚粉/沙漠黄现在已经全面上市,是令人心动的颜值。

而在今年在4月份,又推出了专为女性运动爱好者和小头围用户量身定做的OpenRun Mini也很能打。OpenRun Mini在OpenRun基础上,在后挂部分缩减了21mm。更小的尺寸,让小尺寸头围用户佩戴时更紧密贴合,提供更佳的佩戴舒适性,跑步跳跃无负担,运动可以更自由、更放肆。与此同时,OpenRun Mini机身材质采用钛合金,开放双耳的佩戴方式,让佩戴时耳朵可以自由畅快呼吸”。从此,运动耳机不再是统一的均码,为更多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适合自己的选择,专业性可见一斑。除此之外,韶音还有针对不同场景的多个系列,例如专门为游泳爱好者设计OpeSwim游泳耳机,为商务人士设计的OpenComm通讯蓝牙耳机等等。

其实,作为专业运动耳机的领导品牌,韶音不仅被很多运动爱好者安利给自己的朋友,许多专业媒体也把它安利给了想要入手运动耳机的人们。

以今年的旗舰款OpenRun Pro为例,它简直堪称”大奖收割机“。顶级财经商业杂志《连线》2022媒体推荐奖、祖师爷级音乐杂志《滚石》2022荣誉音频器材、专业科技媒体《Techradar》2022最佳安全型耳机,头部运动媒体《Triathlete》2022最佳户外耳机,以及最新的,顶级财经媒体《金融时报》”最佳运动耳机推荐”榜单排名第一。可以说,能拿奖的耳机不少,但像Shokz韶音OpenRun Pro这样,发布不多日便横扫科技、运动、音乐、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奖项,实力强劲。

乘着这个机会,入手一款人类马拉松记录创造者,“跑步大神”基普乔格联名款的韶音OpenRun pro,让跑步这件事多点音乐陪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