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XPPen携手大广赛,助力Z世代的数字艺术梦想

 2022-06-07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命题创意云课堂部分圆满落下帷幕。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作为此次大赛创意命题方之一,参与了5场云课堂直播,并通过“梦想·勇敢·真我”的品牌宣言以及“自由灵感,创作真我”核心理念,从品牌、技术、产品等多个角度,为大学生们深度解析本次XPPen广告主题,鼓励他们发挥想象,自由表达创意。据悉,5场云课堂直播观看人数达十余万人次,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创作热情高涨。

大广赛作为在全国高校间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殿堂级”大学生广告赛事,已经成为了广告及相关专业检验教学成果、为企业发掘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每年的大广赛不仅有全国上千所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报名,参与人群过百万,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参与命题发布。2022年,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为更好地支持Z世代年轻群体的数绘创作,携手大广赛主办方发布“梦想,勇敢,真我”等创意命题,助力年轻人的创作梦想,实现自由的真我表达。

拥抱Z世代,助力年轻群体数绘创作梦想

当前,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数字艺术同样发展迅猛,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然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互联网、二次元、游戏动漫等多元文化的影响下,他们的消费观呈现个性化趋势,很难被单一的标签定义,有鉴于此,各个品牌都在寻求与年轻人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以期贴合年轻人的真实想法与行为模式。

XPPen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因为创新的产品及潮流设计理念,深得全球年轻群体的喜爱与认可,在深挖Z世代的消费需求上有自己独特的智慧。此次,XPPen以“梦想,勇敢,真我”等广告主题为命题,给大学生们提供了理解当下市场流行趋势的机会和多元化创意实践的选择,充分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表达“自由灵感,创作真我”的生活态度。

△ Artist 16 手绘屏(2nd Gen)

同时,XPPen还为本次大广赛带来了自己的命题产品,搭载X3芯片数字笔的新一代Artist手绘屏,这是XPPen面向数字绘画初学者、对数绘领域憧憬和向往的年轻创意者们打造的适用于专业学习的数绘设备。其中,Artist 16 手绘屏(2nd Gen)作为XPPen新一代Artist系列代表产品已于近期上市,它不仅搭载了品牌自研的X3芯片数字笔,同时兼具高性价比、轻薄便携等特点,潮流的外观设计,也更贴近Z世代年轻创意者的个性需求。

创意云课堂对话年轻人,社群一对一答疑解惑

为了让大学生们对命题有更清晰的理解,在大广赛组委会的组织下,XPPen从4月起面向大学生开展了5场线上命题云课堂直播,以创新形式对话Z世代年轻群体。参与大广赛云课堂直播的还有娃哈哈、优衣库、爱华仕、纳爱斯、Canva可画、时尚芭莎、元气森林等知名企业及品牌。在命题解析过程中,XPPen不仅对品牌及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对创意命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和答疑解惑。

在4月7日的首次直播亮相中,XPPen品牌通过创意云课堂直播全面深刻分析了品牌理念及愿景,详实介绍了旗下的手绘屏、手绘板等各类产品,并结合国内国际全方位市场研判、数绘领域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分析,以及对本次参与大广赛命题各类别比赛项目的立意解析,用专业生动的讲解为本场创意云课堂直播活动提高了直播热度,拓展了同学们参与命题创作的广度。

同时,围绕XPPen命题的品牌介绍、用户画像、产品布局、品牌视觉规范等专题,XPPen品牌在4月19日的直播中也做了深度解析。通过追求自我梦想、注重创造性、渴望引领潮流、热衷高频互动等用户特点分析,XPPen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关系,并为同学们的创作提供切入方向。

在第三场直播中,XPPen品牌围绕命题的广告主题、形式等展开解析,从品牌形象、技术展现、产品上市宣传,三大需求层层递进:以XPPen品牌视觉焕新,向外界传递出品牌的潮流态度、内在活力,更年轻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以X3智能芯片数字笔技术等核心竞争力为支撑,讲述优化后的全新产品布局,即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用户需求的产品矩阵;以全新Artist系列产品上市,展现XPPen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5月19日,第14届大广赛(湖南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大广赛组委会和赛区领导、大广赛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巡讲。作为“梦想,勇敢,真我”的命题方,XPPen品牌负责人也通过直播形式为学生们解析了命题,帮助他们更好地展开创作。

5月26日,厦门大学广告设计专业的同学也和全国的参赛学子一样进行着第14届大广赛的真题课程实战。作为XPPen品牌在本次大赛中参与的最后一场创意云课堂直播,XPPen再次阐述了“梦想,勇敢,真我”的品牌宣言及“自由灵感,创作真我”品牌理念。未来,XPPen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和设计美学,引领数字艺术向前发展,鼓励设计师达成梦想、勇敢、真我的表达。

多项企业特别奖,推动青年艺术创意与创新

除了大广赛设置的奖项之外,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还精心准备了4项企业特别奖,借此为同学们的创作与创意梦想助力,推动青年艺术创作发展。

凡是提交XPPen的命题作品,并成功进入全国总赛区的大学生和作品指导教师,均有机会获得企业特别奖。在9月中下旬,只要参加者将参赛作品同步发布到微博、抖音、小红书等任一平台,并@XPPen官方账号,即有机会获得XPPen设立的特别奖项:

一、XPPen真我奖1名:奖金5000元及Artist Pro系列手绘屏1台;

二、XPPen勇敢奖5名:奖金2000元及Artist系列手绘屏1台;

三、XPPen梦想奖10名:奖品XPPen Deco系列手绘板1台;

四、XPPen推荐奖5名:奖品XPPen Deco Fun系列手绘板1台;

关注XPPen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小红书、官方抖音等,届时将公布具体活动时间及规则。

XPPen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成立于2005年,集数绘产品、内容、服务于一体 ,专注消费级用户需求,为艺术爱好者和创作者提供灵活多元的手绘板、手绘屏等数字绘画产品和服务支持。目前,XPPen在全球拥有6家海外子公司(分支机构)及50多家代理,产品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及地区。品牌致力通过优秀出色的产品服务、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引领潮流的设计灵感、自由勇敢的真我表达,推动全球CG艺术创新,助力Z世代的数字艺术梦想,鼓励更多年轻人勇敢追梦,表达真我。

大学生是行业的未来,他们的活力与创造力将为创意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此次,XPPen携手大广赛,旨在将舞台交给年轻人,唤醒年轻人的创意思维,鼓励他们表达自我和年轻的态度,用品牌的力量强化年轻群体彰显个性的身份认同,让年轻人获得艺术审美的提升和充分表达的机会,让更多人看到年轻群体的创意与态度。

据悉,第14届大广赛作品网上报名及提交将于6月15日截止,还没报名的同学记得抓紧时间报名投稿,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创意与作品。XPPen品牌也将一如既往,为Z世代的数绘及创意梦想助力,推动CG艺术的创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