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年深圳礼品展刮起“智能风”,原是这家企业引领热潮获围观

 2022-06-16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06月15日,2022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于深圳隆重举行。作为目前国内礼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龙头展会,本届深圳礼品展吸引了全球4500余家企业和品牌参展。

今年的展会与往年不同,越来越多的搭载智能化技术的产品亮相,让走过三十年辉煌历史历程的深圳礼品展焕发出新的生机,参展观众也对这些智能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可以说在展会现场刮起了“智能风”。

要说这股“新风”由谁领衔,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在展会上的超高热度显然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阿尔法蛋旗下众多明星产品的亮相,在为深圳礼品展带来全新的智能化展览内容的同时,也凭借产品的硬实力和黑科技,获得了观展者的强势围观,成为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

从现场可以看出,从AI陪伴到AI学习,孩子成长的每个场景,阿尔法蛋都可以为成长提供更好的助力,更是因为智能化的特性,成为今年展会上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从给孩子提供智能陪伴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蛋2.0、蛋宝,到可以实现纸屏同步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再到爆火的不仅能扫还能教的阿尔法蛋词典笔系列,以及专为女孩设计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每一款产品都在彰显着智能化的基因,可以说阿尔法蛋已经构建起了适合儿童成长不同需求的全场景人工智能产品体系。

要说在展会现场阿尔法蛋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是哪个?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一定当仁不让!无论是现场络绎不绝的试用者,还是观展者赞不绝口的称赞,都印证了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显然,大家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就在不久前,国家级权威实验室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词典笔这一智能学习品类进行识别精确率的检测,选取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网易有道词典笔3为检测对象,结果显示,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实现8项检测全部第一的成绩,在新华字典生僻字和中文拼音两大场景测评中,更是取得了97.53%和99.33%的超高识别精确率,可以说是以绝对的智能实力碾压网易有道词典笔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智能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