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理想型耳机是什么样子——飞利浦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有料分享

 2022-06-17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马上要夏至了,盛夏就在不远处,又到了露肉的季节,运动减肥安排起来!复工以后,为了避免聚集以及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但是又想要美美哒,所以最近基本都在小区周边健身了,每天早起跑跑步、下班后卸下忙碌,用零碎的时间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最近趁着618直播间优惠,入手了大厂的一款骨传导耳机:飞利浦骨传导耳机A6606,正好用来弥补有时候运动提不起斗志的问题。

快递两天就到了,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戴上,笔者买的是白色款,感觉小姐姐们戴白色的,更仙气飘飘~

贴心的运动“属性”

属性一:解放双耳更舒适

运动健身一定少不了音乐,但是笔者本身不喜欢戴耳机,一方面戴久了不舒服,另一方面运动出汗还可能沁入耳机内部。飞利浦A6606的骨传导发声方式,音乐绕过耳道,通过颞骨传播声音,就彻底解放了双耳,耳朵不塞东西也能听到音乐,而且还兼顾听到周围声音,在小区周围跑步也能及时避让车辆和行人,而且不打扰周围邻居,可以说是运动的理想型伙伴了。

属性二:超强防水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的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这是市面上很多耳机敢想不敢做的,平时运动遇到雨天也不用担心耳机受影响,运动出汗之后甚至可以直接用水冲洗耳机,放心使用就ok。

属性三:大颗夜行灯,夜跑更放心

如果说前两个属性别的耳机也有,那夜行灯的设计可以说市面上几乎没有了,A6606耳机考虑到夜跑爱好者的需求,特地设计了两颗夜行灯。这也是作为一个女孩子,毫不犹豫下单购买A6606的重要原因之一。平时下了班已经五六点,运动一个多小时,天黑了之后可以开启夜行灯,快速按三下开机键可以切换耳机夜行灯快闪、慢闪和长亮三种模式,根据你运动时的场景变化切换,提醒周围行人和车辆你的位置,可以更放心的去夜跑。

音质也耐听

真正的骨传导和那些市面上虽然宣传是骨传导但是其实就是在耳边挂了两个外置音箱的所谓“骨传导”完全不同,单从价格上就可以判断真假骨传导了,音质上和笔者之前使用的Airpods音质不相上下。听了几首自己喜欢的歌,15mm的动圈、AAC的音质,不管是摇滚乐、轻音乐、流行音乐等,均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一些低音的震荡、高音的开阔,虽然没办法和高端耳机相比,但是在同价位的骨传导耳机中,绝对是名列前茅。

总个结

总而言之,笔者本人对飞利浦骨传导运动耳机A6606的体验是非常满意的,虽然是冲着为自己更安全、更健康实用的角度下单购买,但耳机确实不负所望,就在夜跑这个项目上,凭借大颗夜行灯的设计,就基本“打遍同价位无敌手了”,加上音质也好不逊色,如果你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趁着618底价买一款舒舒服服的骨传导运动耳机何乐而不为呢?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33946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