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文详解丨中科视语工业视觉解决方案

 2022-06-20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全球制造业面临巨大的产业升级压力,大部分制造业生产线存在需求快速迭代和信息化、自动化、柔性化不足的矛盾,需在较短的建设周期内补齐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这三大短板,实现跨越式发展。工业视觉是工业自动化的核心领域,擅长攻克高难度工业视觉场景的AI技术成为创造价值的重要切入点。

中科视语基于视语智能云基础架构,整合全链条自主可控的AI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工业视觉智能、工业数据智能、特定场景应用智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助力制造企业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能力。

一站式AI开发

量身定制,高效落地,让制造更智能

中科视语工业视觉解决方案基于深耕多年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积累,结合光学成像技术、计算机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工程技术等,从定位、检测、测量、识别、引导、监管多方向辅助工业生产全环节,可赋予传统电气自动化控制难以解决的环节,自行观测、思考、理解、判断以及控制的能力,实现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跃迁,拉动产业升级。同时结合视语产线智能化改造升级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企业生产柔性与智能自动化程度,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质。

一站式AI开发能力

中科视语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引擎具备从数据标注到应用部署的全栈式AI开发工具链,支持线上模型持续自我迭代,少样本/零样本也可快速赋能,可针对不同项目定制算法调优,获得更佳效果。

完整多元的视觉场景解决能力

中科视语通用工业智能设备通过跨模态融合认知和电气控制能力,从定位,检测,测量,识别,引导,监管 多方向上辅助工业自动生产,人机协同实现生产效能数十倍上升。

落地效率高

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提供软硬一体量身定做产品,视语工业视觉基础软件平台支持拖拽式可视应用开发,搭载1000+专属算法,可一键式部署算法到智能设备投入线上应用,使用门槛低,落地效率高。

全程自主可控

视语自研高精度算法+智能设备+工业视觉基础软件平台,全程自主可控,灵活度高,支持深度定制,为多领域企业提供专属工业视觉赋能方案。

中科视语工业视觉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纺织、木材、新能源、医药、金属、汽车、食品、仓储物流、印刷等多个行业及场景,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显著降本、提质。目前,中科视语智能制造领域已累计服务了近50家KA客户,其中包括纺织、家具、食品、金属、汽车、电子、医药等行业的众多头部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制造业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