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10 Pro:拥有四大亮点,这才是旗舰机该有的样子

 2022-06-20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旗舰机相对于中低端机型来说,在用料做工、性能、影像上都有很大的区别。而旗舰机相对于中低端机型而言,价格也会稍微偏贵一些。那么,旗舰机究竟该是什么样子呢?一加手机向来配置硬核,加上系统高自由度的刷机特性,深受数码爱好者的欢迎,其推出的一加10 Pro更是备受数码爱好者追捧。拥有四大亮点的一加10 Pro,才是旗舰机该有的样子。

屏幕是用户操控手机与手机进行交互的重要渠道,在屏幕方面,一加10 Pro搭载的是一块三星6.7英寸的2K分辨率微曲面LTPO 2.0柔性大屏。据了解,其最高刷新率120Hz,并且做到了从1到120Hz自适应调节刷新率,可以在用户使用手机时为其匹配合适的帧率,可有效降低手机功耗。值得一说的是,一加10 Pro微曲面大屏边缘弧度并不大,误触点极少,对手游党比较友好。

一加从2021年开始便与哈苏达成了合作,此次的一加10 Pro搭载了第二代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在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加持下,一加10 Pro能高度还原真实画面,成片拥有强烈的真实感,一举俘获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芳心。此外,一加10 Pro还提供手动调整ISO、快门速度、EV、对焦和白平衡、全焦段的RAW等操控体验,并内置了携手全球三位哈苏大师级摄影师打造了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用户使用也能拍出质感大片。

作为22年新品,一加10 Pro搭载了目前市面上顶级性能组合:骁龙8Gen1+LPDDR5+UFS3.1三件套,搭配上更成熟稳定的color OS,日常操控更流畅、跟手。考虑到处理器散热问题,一加10 Pro采用VC均热板、铜石墨片、散热硅胶打造的超强立体空间散热系统,拥有超强散热效果,让骁龙8 Gen1性能得到了充分发挥。

在骁龙8 Gen1性能充分发挥的情况下,搭配上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O-Sync超频响应等技术,一加10 Pro成为了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在用一加10 Pro运行手游时可以发现,游戏在运行时帧率非常稳定,还有电竞模式可以带来优越游戏体验。

作为旗舰机,一加10 Pro拥有微曲柔性大屏、第二代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顶级性能组合、优越游戏体验四大亮点。如此出色的性能、影像、游戏表现,才是一个旗舰机该有的样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