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携手用友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赋能

 2022-06-23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2日下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用友网络启动“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活动致辞中谈到: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的支撑力量,在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缓解就业压力、拉动民间投资、优化经济结构、促进市场竞争、推进技术创新、活跃市场繁荣、方便群众生活、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伴随着疫情及国际环境等不确定因素,中小企业需要拥有强健体魄及韧性能力去应对各种变化。而数智化即是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内在的取胜之匙,也是企业实现高效增长的动力源泉。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在致辞中对上海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的协同作用,出台帮扶政策,开展专题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疫后恢复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积极有序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为缓解中小企业发展压力、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将继续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等企业合作,切实帮助上海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助力上海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

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联手,共同启动“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力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具体举措,也是赋能中小企业加快恢复与重振的重要行动。借此机会,他对企业和服务机构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关心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更加深入地倾听企业的急难愁盼诉求,用更暖心、用心的服务,赢得企业的安心、放心。

二是希望全市中小企业迎难而上自强不息,政府和市场两端共同发力相向而行。广大中小企业之间要合作联手、抱团取暖,大中小企业要携手牵手、融通发展,危中寻机,转危为机。

三是希望用友公司发挥好专业平台优势,充分展现大企业的担当作为。用友网络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推出数智普惠包、面向专精特新企业和重点双创企业推出助力加强包等,充分展现了公司作为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希望用友充分发挥大企业平台带动作用,助力上海企业加快复苏赋能。我们将做好保障,服务用友在上海更好发展,支持专项行动赋能更多中小企业。为助力上海企业加快复苏赋能。

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

活动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三位领导云见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签约仪式,上海市中小企业即日起可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了解享受相关服务。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柏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所有企业的主旋律,用友将依托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复工复产服务专窗——上海益企服”平台,发挥平台优势,掌好经营之舵,其中用友提供免费应用与服务13大类之多,纾困助力中小企业,为“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提供优惠服务及数智化诊断服务,在上海企业服务云官网设立数智化专栏,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提供八大数智化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赋能,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杨晓柏

本次专项行动惠及在沪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智化诊断、数智化大讲堂、数智化转型大赛、数智化场景建设及体验、数智化转型企业典型案例、走进数智化成功企业、数智化转型行业白皮书、企业数智化人才建设等八大专项行动,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复工达产、加快恢复重振!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中信建投、华测导航、浦发银行等企业领导也发表了演讲,与嘉宾们共话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进程,通过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 达成各类合作超百亿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初步统计显示共达成直接采购、融资、产业链协作、业务合作和投资意向金额超百亿元。2023年6月27日~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第十八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提供的信息显示,本届中博会参展展位总数超过3600个

    标签:
    中小企业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