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心情助力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论坛成功举办

 2022-06-27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6日,由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绿城爱心基金会和郁金香陪伴共同主办的,尚善公益基金会、好心情心理医疗和心理健康数字服务平台等协办的“希望少年 向阳而行——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成功举办。本届论坛旨在唤起社会大众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以线上主题演讲、访谈的形式,携手行业内多领域专家、学者、从业人员,聚焦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现状、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如何有效解决青少年各类心理障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研讨。

论坛邀请业内包括好心情首席专家在内的二十余名专家及知名人士,从各自的视角出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为切入点,展开了线上主题演讲与对话。据了解,本届论坛涉及青少年心理健康课题二十余个,重点探讨了青少年抑郁症防治、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医学干预、家庭教育与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系等问题。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钢出席论坛并致辞。好心情移动医疗人工智能首席专家、“树洞救援”发起人黄智生发表了“青少年精神健康与树洞救援”的主题演讲,为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防治和解决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

由好心情协办的本次论坛采用全天候公益直播形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更多的从业者、家长及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的人士得以参与这场盛宴,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研讨成果,受到了众多好评。直播期间,好心情平台观看人数达3万多人。

当下我国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已经不容小觑。2021年9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2022年两会期间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议案更是层出不穷。关爱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本届“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论坛”已圆满落幕,好心情将继续深耕心理医疗和心理健康领域,不忘初心、坚定的践行社会责任,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大家搭建信息交流、成果分享的开放性平台。我们相信,只有全社会大众都能重视并深入探讨这一严峻问题,中国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总体状况才有可能得到改善。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造一片晴朗的天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