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人寿御享福投保规则先了解一下

 2022-06-27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御享福是平安人寿在11月上线的一款重疾险,可以按需附加轻症、中症以及被保人豁免。交费期灵活,可选10年/15年/20年/30年缴费。包含重疾和身故保障,可附加轻症/中症保障和重疾/身故额外赔,70岁前每次轻症涨10%保额,最高60%;70岁前每次中症涨20%保额,最高20%,提高了重疾的赔付力度。

此外,在价格上,它分为标准体和优标体两种,标准体为正常费率,而优标体的价格会更便宜。

那么,2021平安御享福怎么样?值得买吗?一起来看看。

一、2021平安御享福投保规则先了解:

投保年龄:18-55岁

职业限制:1-6类

保障期间:终身

缴费期间:10/15/20/30年

最长缴费期:30年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介绍:

重疾保障:120种可赔1次,确诊赔100%保额

中症保障(可选):20种可赔1次,每次赔付50%保额

轻症保障(可选):40种可赔6次,每次赔付20%保额

身故保障:身故赔100%保额

保额上涨:被保险人在70岁前确诊一次轻症,重症/身故保额提高10%,确诊中症涨20%保额

三、平安人寿御享福重疾险怎么样?优势亮点

作为平安保险“福字辈”的新成员,平安御享福重疾险2021有什么优势呢?

1、疾病保障全面

前面已经说到,平安御享福重疾险2021的疾病保障是非常全面的,达到了180种,特别是重疾有120种,超过绝大多数同类产品。

虽然疾病数量并非是决定重疾险好坏的核心因素,但是理论上说,病种数量越多,保障也是越全面的。

2、身故或重疾保额可增加

这是平安重疾险的一大特色,平安御享福重疾险2021也继承了过来。

具体来说就是70岁前:发生1次中症理赔后,身故或重疾保额增加20%基本保额,最多增加1次;发生1次轻症理赔后,身故或重疾保额增加10%基本保额,最多可增加6次。也就是说身故或重疾保额最高可增加80%,达到180%基本保额理赔。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保额充足才管用,平安御享福重疾险2021的这个优势可以说完美诠释了这个道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