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古云博金霞帔坠数字藏品系列限量首发,震撼在即

 2022-06-2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古老的“文物”承载着中华大地的璀璨文明,“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是中华文化绵延传承的生动见证,更是中华民族精神追求的集中沉淀。透过“文物”,我们得以看见历史与文明,与时空对话。通过保护“文物”,我们传承先民智慧,守护民族火种。

如何在未来的世界里,爱上文物?承载着过去夺目光辉款款走来的文物步入数字宇宙,又会发生怎样神奇的化学反应?用数字科技为文保赋能,让文物“活”起来,让文物“智”起来,让文物“潮”起来,让文物“火”起来,让文物“动”起来。千年文物换新衣,感受文物漫游时空。中古云博平台,肩负三十年一代人完成国有可移动文物数字化工程使命,发起探索传统文化开启智慧数字文物全链应用之旅!

6月29日起,“中古云博金霞帔坠数字藏品”系列共6款,独家限量,创世首发,重磅登场!

中古云博携手澄观艺术馆,为广大文物数藏爱好者们共带来六款金霞帔坠数字文物藏品,分别为满池娇纹金霞帔坠、鸳鸯莲花纹金霞帔坠、镂空牡丹花卉纹金霞帔坠、双飞凤霞八角形金霞帔坠、镂空瑞兔纹金霞帔坠、金卷草纹金霞帔坠。

每款帔坠的数字文物藏品将同步发行对应的2款数字文创藏品。文创藏品由国内新锐设计师倾情呈现,不仅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圆地方”、“中国传统色彩美学”、“中国传统纹样”的概念与艺术美学等元素,还采用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卡片式设计进行视觉呈现。全面阐释以年轻人的语言视角将文物进行数字艺术表达,让文物更好地融入公众生活,将有温度的文物保存在年轻人的记忆云端。

发行信息

金霞帔坠数字藏品之“满池娇纹金帔坠” :(1款数字文物藏品+对应2款数字文创产品=1份)

首发时间:2022年6月29日13:14

金霞帔坠数字藏品之“鸳鸯莲花纹霞金帔坠“ :(1款数字文物藏品+对应2款数字文创产品=1份)

首发时间:2022年6月30日13:14

● 发行价格:29.8元/份

● 发行数量:各限量发行1314份

● 发行平台:中古云博官方网站

数字藏品让过去的文化符号转化为现今的时尚潮流,是让文物活起来和文化创新的新途径。数字藏品通过强大的数字修复技术、数字孪生技术,生成的不可复制、具有唯一性、特殊性的虚拟数字艺术珍品,文物数字藏品更是数藏领域中拥有极高的历史价值、文物价值、收藏价值与艺术价值的藏品。

中古云博

让文物说话,促文化传播,中古云博——打造“智慧数字文物全链应用中心”。

作为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库候选项目,“中古云博”依托近百位文博专家和大批数字化、区块链专业人才,积极探索文化与新科技的融合发展,立足合法合规、程序完善的文物IP资源获取路径,通过互联网+模式,激发数字文物活力,赋能文博事业发展。

“中古云博”肩负三大使命:

1、丰富中华文明数据库

中国是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明,而文物作为记录和承载各个历史时期文化、艺术、科技内涵的重要载体,是一个国家和民族重要的文化遗存,丰富数字化文物内容的存量,是对文物最好的传承和保护方式之一。

2、让文物“活”起来

让数字文物实现有序、全域流转,是让文物活起来的有效手段,“中古云博”致力于提高文物数字资源的传播力和可及性,为研究、关注、鉴赏文物开辟一条崭新的路径。

3、三十年完成国有文物数字化

“中古云博”通过“文物数字化→数字资产化→资产权属化→权属价值化→价值市场化→市场应用化→反哺文物数字化”的全链应用,让数字文物反哺文物数字化成为可能,从而实现一代人三十年完成国有文物数字化的宏伟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藏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