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百元一加云耳Z2:好声音,随时听

 2022-06-29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戴着蓝牙耳机的人。不可否认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口袋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而市场中蓝牙耳机产品比比皆是,一加云耳Z2作为一加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脖挂式蓝牙耳机,相对于无线蓝牙耳机来说戴得更稳,充电10分钟就可以正常使用三四天,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作为定位专业运动耳机的产品,一加云耳Z2除了采用脖挂式设计以外,还对耳塞外形进行了升级。入耳式设计更贴合人体耳道,带来较好封闭性的同时,能减少耳塞脱落的情况。另外,一加云耳Z2整体密封性非常高,并支持IP55级别防尘防水,内部电路板还涂有防水、抗盐水的纳米涂层,运动时下雨或者是大量汗液都不会对耳机内部造成伤害。

材质方面,一加云耳Z2选用亲肤材质打造脖挂,可降低皮肤过敏风险。整体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设计,即使全天佩戴也不会产生压抑感。其项圈采用的是记忆金属材质,即使扭曲了也能快速复原。

音质方面,一加云耳Z2采用的是12.4mm超感知低音动圈单元,既能增加声音信息量、密度,又能让低音更加深沉,甚至能够让低音区别于人声及乐器。此外,一加云耳Z2还有运动双阻尼独立的后腔、超大音腔加持,在优化低音的同时兼顾高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输出真实音质。作为蓝牙耳机,一加云耳Z2还支持AI通话降噪,通过场景降噪算法,动态过滤环境噪音,让通话中的人声更清晰通透。

续航方面,不少用户对一加云耳Z2的评价是“续航碾压”。之所以能拥有这样的评价,是因为一加云耳Z2支持急速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20小时,碎片化时间充电就能在线一整天。值得一说的是,一加云耳Z2的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长途旅行或出差也能摆脱电量焦虑。

在百元价位耳机中,一加云耳Z2支持IP55级别防尘防水,设计贴合人体耳道,兼顾低高音,并支持AI通话降噪,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让好声音,可以随时听,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