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激动人心!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报名火热开启

 2022-07-05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源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引领发展和变革的理念,连接全球开发者共享知识、共建技术。在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鼓励全球开放、合作、创新的开源软件生态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当前,开源已覆盖软件开发的全领域场景,正在构建新的软件技术创新体系,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全球 97% 的软件开发者和 99% 的企业使用开源软件,基础软件、工业软件、新兴平台软件大多基于开源,开源软件已经成为软件产业创新源泉和“标准件库”。开源开辟了产业竞争新赛道,基于全球开发者众研众创的开源生态正加速形成。

2022 年 7 月 25-27 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聚焦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融合趋势的国际盛会 ——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即将盛大开幕,诚邀您报名参与!

本次峰会以“软件定义世界,开源共筑未来”为主题,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聚集国内外顶级开源基金会/开源社区负责人、开源意见领袖、开源企业代表、优秀开源企业用户、顶尖开源开发者,为全球开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产业技术盛宴。

峰会议程(拟)

峰会简介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 2022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将于 7 月底在北京举行。作为六大峰会之一,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将紧扣开源主题,秉持国际视野,突出科技特色,促进业态繁荣,全面助力开源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将由一场隆重的开幕式和主论坛,10 余个精彩的开源主题分论坛,持续 2 天的“源博荟”开源展览和 2 场开源之夜互动交流活动组成。

开放征集:

诚邀您与我们共同开源共建(议题申报、峰会共建),探索中国开源繁荣生态的未来!

联系我们

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组委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