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共建安全生态|海泰方圆正式加入申威产业发展联盟

 2022-07-11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海泰方圆正式加入申威产业发展联盟,致力于与联盟内的企业携手共进,开启自主创新新篇章。

基于申威平台,海泰方圆自主研发的红莲花国密浏览器率先实现了与申威处理器的兼容适配,为党政军、企业、金融等客户提供安全可控的TO B浏览器。

自主创新 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战略

作为最早投身于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践行者,海泰方圆始终坚持走技术自主创新之路。除了红莲花国密浏览器,公司还拥有丰富的商密产品及安全应用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安全需求和市场趋势。

以深厚的密码基因为基石,海泰方圆在密码应用安全、数据安全治理、国密浏览器、物联工控及终端安全、移动安全等方面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 。同时与隐私计算、区块链、量子计算、零信任、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新场景实现融合创新,打造了领先的顶流技术,为新产品新方案的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大驱动力 为产业赋能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海泰方圆获得的授权专利突破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约占84%。在核心技术的支撑下,公司打造了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的拳头产品和精品方案,与顶流技术并驾形成海泰三大驱动力,为产业赋能!

海泰拳头产品 包括密码服务平台、数据加解密系统、电子文件安全验证系统、红莲花国密浏览器等,广泛应用于党政、大型企业、金融、教育等领域,均得到了信创市场的验证。

经过历年项目和方案的积累,海泰方圆聚焦主流行业、典型场景和新兴技术领域等维度的用户需求,结合最新的产业政策环境和外部市场形势,打造了最具有竞争实力和场景代表性的精品方案 。方案涉及党政、档案、卫健、军工、金融、央企、运营商等多个行业及场景,集合海泰深度场景定制能力、新兴技术融合能力以及综合方案创新能力,共同满足产业的主流需求。

市场在变化,产业在发展,海泰方圆将不断发挥密码全能力,聚焦新技术新场景新应用,坚持自主创新,全面提升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积极推动生态合作,以“江河汇聚”之势,与业界同仁共创产业自主发展新篇章。

【关于申威产业联盟】

申威联合业内优秀企业成立了产业联盟,现拥有成员单位100余家,涉及芯片、硬件、软件、整机系统各个环节。基于申威国产CPU的信息系统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大数据、通用计算、网络安全、安全存储、工业控制、安全终端等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