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项荣耀|海泰方圆斩获第二届密码丰会“成长力企业奖”“创新力企业奖

 2022-07-12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7月8日,以“因密而安”为主题的第二届密码“丰”会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指导,由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中关村丰台科技园、中关村中安高速密码产业联盟(筹)主办。丰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崔旭龙、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徐茂智教授、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宝宏、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鲁嫚秘书长分别出席大会并为大会致辞。

大会上进行了2021年度商用密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海泰方圆一举摘得“成长力企业奖”、“创新力企业奖” 两项荣誉,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再次得到肯定。

01 成长力企业奖

02 创新力企业奖

经过19年的创新发展,海泰方圆已快速成长为以密码全能力和可信数据管理为核心,全面服务网信大时代的领军安全企业。一直以来,技术创新是海泰方圆重要的发展源泉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先后建立了北京成都和天津研发中心、密码技术融合创新中心&数据智能安全工程中心、国密浏览器应用创新实验室、隐私计算研究实验室,为技术的应用研发积聚力量。

数字浪潮下,数字经济催生着密码需求的不断增长,海泰方圆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将技术创新与业务场景相结合,为党政、金融、信创、军工军队和大型企事业等用户打造专业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