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 ICDL SENSATIONAL INTERIORS 》发布会在上海月星家居 圆满举行

 2022-07-20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心无界,行无疆,致未来!"

7月18日,由IVAN C. DESIGN LIMITED(简称I.C.D.L.)主办,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协办的“以无界·致未来——《ICDL SENSATIONAL INTERIORS》(慎思·情境)发布会”,在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圆满举行。

这是继2015年郑仕樑(Ivan Cheng)新书《FROM STAGE TO INTERIOR DESIGN》(从舞台到室内设计)后,I.C.D.L.把近六年的作品精选成集,以设计师视角进行梳理、阐释、分享。活动现场近百位房地产商、设计同行、供应商代表、媒体及郑仕樑先生好友亲临道贺!

发布会场地,位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四楼的一个斗兽场造型空间,背景沿用新书主色调爱马仕橙,在空间中耀眼夺目,俨然是主角的存在!是喜庆,是温情,是隆重,传递给每位来宾!

现场多角度、多形式展现I.C.D.L. 新书,鳞次栉比,精彩内容目不暇接!

盛况直击:

刘方小姐 活动主持人

郑仕樑先生 I.C.D.L. 创始人

颜柏雄先生 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副总经理

许尤嘉先生 中国香港著名艺术家

潘国华先生 I.C.D.L.苏州分公司合伙人

万臻裕先生 FINETOUCHÉ 法图诗窖藏主理人

I.C.D.L. 新书幕后团队(从左至右):陈红,李好,金凤美,韩安尊

精彩继续

发布会尾声,IVAN 亲送每位贵宾一本自己签名的,限量版新书

现场花絮:

发布会现场充溢着分享,感恩,祝福与欣赏,欢乐喜庆的声音层层迭起!

新书内页精选:

购书:

新书已对外公开发售!可通过如下网络方式查看选购:

① 【淘宝】预售 筑艺图书专营店

打开淘宝APP,直接复制“郑仕樑室内设计公司作品集”字样查看下单!

② 【设计家】

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 “设计家学社”进入,可直接下单购买。

温馨提示:如果您在购书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致电垂询。

郑仕樑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小姐 或 丁先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产品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