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OpenAtom OpenHarmony分论坛即将开幕

 2022-07-20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 月 27 日下午,聚焦开源产业与生态的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OpenAtom OpenHarmony 分论坛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 OpenHarmony 工作委员会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为广大开发者和开源爱好者呈现的重量级大会,本次分论坛将以“万物互联,使能千行百业”为主题,展现 OpenHarmony 在各行各业的落地成果,繁荣生态与最新技术突破。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OpenAtom OpenHarmony 分论坛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OpenHarmony 工作委员会、软通动力、中软国际、深开鸿、九联科技、润和软件、拓维信息参与共建。届时将有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秘书长孙文龙先生、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OpenHarmony 工作委员会主席侯培新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并致辞,共襄盛举。

作为一场聚焦开源技术与产业生态融合的成果展示大会,本分论坛将设置议题分享、公共体验区和授牌仪式三大模块。议题分享将围绕商业使能、生态与产业、产品创新、技术进步和开发者赋能等分别开展,分享合作伙伴生态进展与使能服务,展示行业发行版及解决方案的落地成果;公共体验区给合作单位、代码贡献者、布道师们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展示行业解决方案、软硬件生态、生态委员会与兼容性测评等内容,让现场参会者近距离了解 OpenHarmony 生态发展的丰硕成果;此外,在本次大会上还将为在 OpenHarmony 生态共建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举办致谢授牌仪式,以感谢他们为共建开源开放的 OpenHarmony 生态做出的努力。

每一个成功的开源项目背后,都离不开一个活跃的开发者社区。OpenHarmony 开源社区中的每一个开发者,每一家共建单位,都是项目发展的基石,是构建 OpenHarmony 上下游产业生态、帮助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源动力。本次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OpenAtom OpenHarmony 分论坛的召开,能够让广大开发者更清晰地了解 OpenHarmony 和其产业合作伙伴的发展现状,以及 OpenHarmony 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与优秀实践案例。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操作系统作为关键的数字基础设施,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建设的核心动力。OpenHarmony 是一款分布式、全场景的泛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可为消费、金融、能源、教育、工业、交通、医疗等行业提供统一融合的数字化创新基础平台。

全球范围内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命正加速演进,数字基础设施战略地位与基础作用日益凸显,操作系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诚邀广大开发者关注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OpenAtom OpenHarmony 分论坛,共同探索万物互联时代的无限可能。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以“软件定义世界,开源共筑未来”为主题,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聚集国内外顶级开源基金会/开源社区负责人、开源意见领袖、开源厂商代表、优秀开源企业用户、顶尖开源开发者,为全球开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产业技术盛宴。

诚邀您积极参与 2022 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共建,期待您与我们共同打造这场国际开源盛会,探索开源繁荣生态发展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