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脸可敷面膜,卡萨帝:衣服也可“敷面膜”

 2022-07-21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式入伏之后,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三伏天来了。高温预警频出的日子,人们不仅要小心中暑,不得空调病,同时也要注意勤洗衣物,防止因穿汗湿衣服受湿邪危害,诱发感冒、发热。问题来了,衣服洗护频繁就会褪色发黄,特别是高端衣物失去原有的靓丽色泽。怎么解决?

以上问题,卡萨帝洗衣机率先洞察到了用户需求并推出 “养护空气洗”。而在解决方案的背后,是卡萨帝洗衣机对用户的理解和满足,也是卡萨帝发展过程中众多“用户故事”中的一个,正是因为用户生活中存在高端衣物护理难的痛点,让卡萨帝洗衣机有了创新方向,才能有用户需求的满足。

其实,卡萨帝洗衣机护理高端衣物的过程和效果跟敷面膜很相似。7月19日,卡萨帝洗衣机发布了一则实验视频,为高端用户提供了一种“给衣物敷面膜”的护理方式。经过卡萨帝养护轻水洗、养护柔烘、“养护空气洗”护理后的衣物,变得柔顺光泽不毛躁,就像敷过面膜一样,色泽和柔软度直线上升。

卡萨帝洗衣机为衣物“敷面膜”

今年夏天,全国各地持续高温,江苏、河南等多地最高气温超过40℃。天气炎热,人们经常出汗,衣物换洗也比较频繁,也因此出现了一些真丝衣物被洗坏的情况。一位网名“WJ加油鸭”的用户在社交媒体抱怨,妈妈把她刚穿一次的真丝睡衣扔进了洗衣机,结果洗的变形勾丝了,特别心疼。

“WJ加油鸭”的经历并不是个例。在传统机洗过程中,由于洗护不当、化学洗涤剂残留等影响,很容易造成衣物面料纤维的折损、断裂。尤其是真丝等高端衣物,频繁洗护容易褪色、发黄,水洗晾晒期间容易起褶,送干洗店又费时费力。难道没有简单又省时的衣物护理方案?

实验视频为证。工作人员先分别对敷面膜前的面部肌肤和一周穿3次经过2次干洗的衬衣进行测试。结果显示,敷面膜前的肌肤水份含量32%、油份40%、弹性53,综合得分65。2次干洗后的衣物纤维受损毛躁、色泽暗淡。15分钟后,敷完面膜的皮肤水分、弹性增加,油份减少,综合得分提升为78,同样经过“养护空气洗”护理的衬衣,变得柔顺有光泽。

卡萨帝智慧洗护场景升级用户洗护体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高端用户购买洗衣机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清洁和养护衣物,还需要一套场景化的高端衣物护理方案。作为智慧衣帽间中的核心网器,卡萨帝洗衣机不仅能护理真丝、羽绒衣、冲锋衣等难护理的高端衣物,还可通过主动服务,为用户定制洗、护、存、搭、购等一站式高端场景体验。在卡萨帝智慧衣帽间场景下,用户站在智慧云镜前虚拟试衣,1分钟即可获取穿搭推荐。选好衣物后,只要放进卡萨帝洗衣机中,十几分钟即可完成“养衣”。衣橱里没有的衣服,还可以一键下单、一键选购。

凭借创新科技和智慧场景,卡萨帝洗衣机收获市场的认可。中怡康数据显示,在万元以上的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占比达七成以上,稳居第一。其中搭载“养护空气洗”的中子和美养护机更是以单型号12.8%的市场份额,成为中怡康监测的万元以上高端洗衣机第一型号。

未来,卡萨帝洗衣机还将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迭代科技,推出高端差异化洗护产品,升级用户高端洗护体验,同时也为自身带来更多增长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衣机

相关文章

  • 让马来西亚总督心仪的卡萨帝洗衣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对于都市中产家庭来说,如何高效洗护衣物是家务中较为费心的一项,尤其是在春节这样的假期后,无论是出游归来积攒的一家老小衣物,还是穿了一个冬天的羊绒大衣与皮草,都需要进行精心分类清洗及护理。在这种时刻,很多人不免好奇:那些家庭人口更庞大的高端人士家庭,都是如何处理日常的洗护工作?马来西亚玻璃市州的总督或

    标签:
    洗衣机
  • 边模仿,边黑她!卡萨帝终于“出手”了

    作为一位科技行业观察者,笔者发现很多新品上市时,总喜欢与有实力的同行进行对比。只是这种对比,经常是一边致敬一边贬低。那些对行业“原创性”缺少感恩与尊重的品牌,他们的真实实力究竟如何?“用户”这个最大的试金石会给出答案。

  • 增速第一!AQUA洗衣机日本年累增长最快

    受当前国际形势下能源价格上涨等外部因素影响,日本制造业成本上升,家电行业也因此出现增长缓慢的情况。数据显示,1月到9月,日本洗衣机行业销额同比增长2.2%,而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销额却同比增长75.6%,增速位居行业第一。

    标签:
    洗衣机
  • 行业双降!海尔英国洗衣机跃居TOP1

    在深耕海外市场的道路上,海尔智家凭借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及自主创牌优势,正在逐步引领多国市场。其中在英国,GfK数据显示,洗衣机行业销量份额、销额份额双双下降,而海尔智家呈现增长态势

  • 历经八年验证!卡萨帝“分区洗”独占85%+份额

    近几年,洗衣机市场的用户需求正在由过去简单的洗涤、洗净,升级为分区洗护、健康除菌、节能环保、衣物护理等个性化“刚需”,这也成为洗衣机产品创新迭代的主要方向。

    标签:
    洗衣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