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大赛 推介会(经开专场)

 2022-07-22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之路,7月14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合肥智能科技园、合肥海诚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赛合肥赛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在智能科技园举行。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陶立新、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处处长陈华东、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博及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园区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做开场致词,他表示此次“创客中国”大赛意义重大,对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鼓励企业积极报名参赛。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做开场致词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程师任浩就大赛的赛制、赛程、扶持政策、跟踪服务等方面为与会企业做了详细辅导。华安证券围绕资本市场环境、政策,对中小企业的专精特新之路、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培训。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程师 任浩

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蔚鹏

推介会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企业纷纷就参与本次赛事表达了充分意向,表示“创客中国”推介会的举办对鼓励企业积极参赛、加快自身创新之路意义重大。

本次“创客中国”安徽赛合肥赛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推荐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项目扶持机制,和创新创业人才发现及培育机制,强化政策引导和落实力度,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快项目之花结出经济之果、发展之果。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联合各大产业园区召开本届“创客中国”推介会活动,同时针对此次大赛我们将对我市获奖企业发展、管理、运营等相关需求,联合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深入参与,为参赛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创客的“种子”早日发芽生根,让小小企业项目茁壮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