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品速递 | 在星图地球,开启一场地球旅行计划

 2022-08-03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旅行了?”

每个人都渴望出发

来一场身体和灵魂的深度碰撞

但出于现实原因

有多少人向往远方

却又无法抵达远方

或许,星图地球

可以为你提供另一种选择

星图地球(GEOVIS Earth)官网

在星图地球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开启一场在线地球旅行沿着海岸线走一圈丈量我国3.2万公里的海岸线总长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看海岸线

从几十万米的高空俯瞰城市全貌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俯瞰城市全貌

放大、追踪,探寻道路的尽头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追寻公路走向

贯穿古往今来

横跨山川湖海

用指尖探索美好世界

星图地球(GEOVIS Earth)是面向大众用户的在线数字地球探索门户,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数字化内容和即时的交互体验。

同时,星图地球在满足大众用户浏览探索数字地球的需求之上,构建起面向互联网大众的一系列产品应用集合。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社区、教育、旅游等方向的探索应用,承载星图地球在社区、教育、旅游等场景的应用落地。

应用场景

01地球探索在星图地球上我们可以探索感兴趣的任何地方,无论是山川、河流、林地、草原,还是城市、地标、名胜、古迹,用不一样的探索视角,随时随地发现地球新面貌。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欣赏云南洱海

02云端旅游

足不出户也能环游世界,我们可以去俯瞰春日里层层叠叠的油菜花田,一览夏日里郁郁葱葱的林地草原,欣赏秋日大地打翻的调色盘,品味冬日白雪皑皑下平静的大地,在星图地球发现四季美景。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俯瞰油菜花田

03在线学习

依托三维地球立体观察地形地貌,模拟晨昏、云层变化,查看海洋、星空特效等,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地球本身;结合地形、模型、影像等数据,利用空间分析工具进行测量、分析,可以有效帮助好学的你深入了解地球知识。

04休闲娱乐

打开星图地球,可以查看家乡屋顶的照片;自驾出行,可以通过影像、地形提前观察沿途风景规划路线;户外钓鱼、露营,可以通过星图地球标记选点;星图地球将成为我们轻松进行休闲娱乐、户外活动的好帮手。

▲ 在星图地球(GEOVIS Earth)标记路线图

05未来应用场景

未来,星图地球还将继续拓展应用场景,让大家随时、随地、随心畅玩。比如,可以随时在星图地球记录脚下的足迹,分享旅行见闻,也可以匹配VR眼镜在星图地球来场虚拟旅行,身临其境感受世界风貌。依托数字地球实现从探索发现到记录分享,让更多人在星图地球相遇。星图地球(GEOVIS Earth)即将在8月份正式推出更多产品动态欢迎关注“星图地球”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