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地理信息技术大会 易智瑞全面剖析GeoScene产品技术与行业应用

 2022-08-17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及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智瑞公司”)联合举办的“2022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大会以“地理之道 创新驱动 智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地理信息技术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自主创新与应用升级、地理信息技术赋能数字化发展等进行探讨,深度挖掘地理信息技术潜藏价值,探索地理信息技术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需求;通过最前沿技术和应用成果的展现,帮助IT、信息化领域的从业者了解地理信息技术的应用价值,通过分享、交流促进思想的碰撞,推动中国地理信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中国的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2022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大会”上,易智瑞研究院将带来超过50个主题报告,围绕GeoScene平台功能特性、技术特点以及应用范围进行分享,涉及智慧城市、生态环境、数字孪生等多个领域。易智瑞公司通过详实且丰富的案例分享,对外充分展示GeoScene平台在城市规划、资源管理、环境保护、社会调查、空间治理、空间分析等众多方面的作用。

易智瑞公司扎根中国市场31年,持续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坚持走在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前沿。从2020年自主可控国产化GIS软件GeoScene 2.0的落地,到2022年全新版本GeoScene 3.1的正式发布,证明了易智瑞公司在自主创新、自主可控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eoScene国产软件的推出和推广,受到了市场的积极欢迎和高度关注,并为用户提供了国产化替代的最佳方案。

本次大会除了重点分享易智瑞公司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最新进展以外,还将在众多领域进行演示。技术上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元宇宙、时空大数据、数字孪生、实景三维、卫星遥感、智慧城市、碳中和等领域;行业应用包含了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教育、交通、林业、电力、水利、通信、气象、住建等。作为当今国际公认的高新技术领域,地理信息技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与新兴IT技术的不断融合,为地理信息行业的创新实现赋能。

此外,“2022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大会”作为一场以“GIS用户”为中心的大型活动,重点将分享来自全国,从部委到市县的近百个GIS用户的应用案例。涵盖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环保、水利、交通、数字城市等应用领域。围绕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新型基础测绘、实景三维中国、互联网+、数字政府建设、卫星遥感、大数据分析等当前热点,结合各自的思考和实践,全面展示GIS在多行业、多领域、多维度的应用场景及其强大的数字化转型驱动力。

GeoScene产品技术与行业应用主题报告(部分):

《GeoScene CityEngine快速建模神器》

《 GeoScene全新的知识图谱平台》

《GeoScene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

《GeoScene Experience Builder便捷搭建应用》

《GeoScene深度学习技术介绍及实践》

《GeoScene平台GeoAI能力介绍》

《基于GeoScene平台的测绘自主可控加密拟合解决方案》

《GeoScene三维数据治理与优化实战攻略》

《GeoScene三维数据处理与I3S标准解析》

《GeoScene在防疫中的应用》

《GeoScene 3.1影像新特性及应用实践》

《GeoScene助力智慧水务建设》

《GeoScene空间数据治理能力介绍》

《GIS在地勘项目中的应用》

《GeoScene Enterprise Python 技术应用分享 》

《GeoScene地理信息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

《Geoscene GA Plus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领域的应用》

《Geoscene在大体量业务场景下的高可用架构设计》

《GeoScene平台在港口运营中的应用》

《基于GeoScene的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解决方案》

《GeoScene空间数据治理能力介绍》

《使用Web AppBuilder for GeoScene 快速构建Web应用》

《GeoScene Web3D开发与实践》

《GeoScene API for JavaScript开发Web应用》

《CIM与GeoScene》

《GeoScene Enterprise体系架构》

《GeoScene新一代地理编码解决方案及应用探索》

《GeoScene Online,全新在线GIS平台》

《GeoScene空间数据治理能力介绍》

《GeoScene GA Plus 产品技术架构及业务应用概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