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家级认证!星纵智能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2-08-19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厦门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星纵智能榜上有名

图片来源:厦门工信局官网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此次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评选,厦门共新增65家,当前全市共累积入选144家,该“国家级认证”已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需同时满足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指标。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指标

专: 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

精: 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公司治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国内领先。

特: 技术和产品有自身独特优势,拥有直接面向市场并具有竞争优势的自主品牌。

新: 满足一般性条件或创新直通条件。

链: 位于产业链关键环节,围绕重点产业链实现关键基础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应用。

品: 主导产品原则上属于制造业核心产业或制造强国战略十大重点产业领域,或网络强国建设等重点领域。

星纵智能自2011年成立至今,紧抓信息化和数字化时代发展的潮流,凭借国家及地方有力的政策支持与优越的营商环境,扎根AIoT领域,一路砥砺前行,成长为专业的智能物联网产品提供商,用产品及服务赋能各大领域的数字化升级改造。

多年来,星纵智能始终坚持以前沿的物联网通信与人工智能为技术核心,产品主要覆盖智能物联、智能安防和智能通信领域。目前,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办公以及智慧农业等行业,远销至欧美、亚太、中东、非洲等市场。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智能拥有遍布全球的分销商体系和集成商网络,与超过2000家全球渠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遍及129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入选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对星纵智能而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工信部提出,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企业中的佼佼者,专注细分市场,聚焦核心主业,创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强。它不仅是优秀企业的标签,更代表了企业发展的路径和模式。

未来,星纵智能将持续聚焦对AIoT领域的探索,构建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物联网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