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态共建丨沃趣科技与伟仕佳杰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高质量数据引擎

 2022-08-25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2日,杭州沃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沃趣科技)与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沃趣科技创始人&CEO 陈栋、伟仕佳杰(中国)副总裁 王强代表签约,沃趣科技联合创始人&COO 李建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优势资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市场,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伊始,沃趣科技创始人&CEO 陈栋发表致辞,对伟仕佳杰为推进合作、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沃趣科技十年来一直深耕于数据库基础设施的细分赛道,始终致力于“让数据库基础设施更简单 ”,率先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中立企业级数据库云平台 ,产品覆盖数十种全球主流数据库和云原生技术架构,已累计完成1000+ 企业客户的深度部署。未来,沃趣科技将发挥自身在数据库领域的技术优势,持续做好强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助力各行业用户的数智化转型进程。希望通过与伟仕佳杰的合作,不断推动渠道生态建设,携手实现业务领域的稳健增长。

会议中,仕佳杰(中国)副总裁 王强对沃趣科技的产品及技术创新表示了肯定与认可。伟仕佳杰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 ,与沃趣科技在业务渠道、数据库基础设施层面形成良好互补。此次与沃趣科技强强联手,围绕有效整合资源、联合解决方案渠道开拓 等方向展开深入合作,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共同推进数据库云平台生态系统的多元化发展,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及创新。

数据库平台是企业用户最核心的数字系统,也是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沃趣科技将与伟仕佳杰定制完善的市场服务策略,打通多渠道场景营销 ,推动双方联合打造的数据库生态解决方案在各行业整合落地,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

未来,沃趣科技将持续发挥在数据库云生态领域的技术积累与研发优势,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与伟仕佳杰共建、共享、共赢,通过双方各自的技术优势达到互补和深度融合,为企业客户在数据库领域的数智化突破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双 方 简 介

沃趣科技

沃趣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数据库云生态厂商,聚焦于探索研发对于数据库的稳定运行和完整生命周期有帮助的技术,始终致力于“让数据库基础设施更简单 ”,构建了国内首个中立的企业级数据库云平台 。打造了国产化数据库私有云平台、数据库私有云PaaS平台、公有云RDS平台三类产品系列,覆盖用户数据保护、弹性扩展、容灾管理等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开启了数据库生态领域的全方位探索。

伟仕佳杰

伟仕佳杰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是华为、新华三、阿里等300多家世界500强科技企业,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业务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基础建设、网络安全、方案交付、移动互联、游戏娱乐、物联应用、可穿戴设备及虚拟现实产品等十二大领域,在云生态建设、IT运维服务、供应链金融、信创产业等拓展出全新版图,为全链路伙伴提供高效、持续、多元的商业生态闭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