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噪 or HiFi ?飞利浦Fidelio T1 :“我全都要!”

 2022-08-31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在TWS耳机中降噪似乎成了通勤、商旅的标配,出色的降噪满足了打工人隔绝喧闹的需求,但隔绝喧闹之后,好像耳机的全部精力都用于抵御噪音,音质属实拉跨。当然,也不是没有音质好的TWS,像某尼、某为和水果,都有针对音质而推出的冲击HiFi的TWS,但这类耳机的降噪又回到了“拉跨”阶段,就好像耳机只能从音质、降噪选一个?NONONO!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我全都要”。笔者此次分享的耳机是飞利浦“出道即巅峰”的首款降噪真无线耳机 ——Fidelio T1,一款降噪和音质同样出色的高端商务降噪耳机。

旗舰降噪的实力

其实,但是耳机本身人体工学的设计,就让T1的被动降噪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将整个环境噪音降低一个水平。耳机开机佩戴之后,默认是开启降噪状态,可触摸双击右耳塞触控面板来循环切换三种聆听模式:“ANC ON/环境音/ANC OFF”。降噪性能很直观,在嘈杂的马路旁戴上T1后,车流和行人的嘈杂得到大幅削减,这个时候放上一首,能轻松捕捉到音乐的细节,噪音仿佛距离自己很远很远。在嘈杂环境尚且如此,趁着出差特地在航班上使用试了下,降噪效果出奇的好,播放喜欢的歌曲,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怡然享受,但空姐的声音和电子播报的声音有所保留,不会因为什么都听不到错过播报。

HiFi音质的加持

Fidelio T1继承了飞利浦Fidelio 一贯的纯粹和温暖,人声清晰温暖,细节丰富、层次鲜明。配合手机网易云,听HI-Res音质的作品,声音鲜活扎实、清澈靓丽,不愧是含着小金标出生的TWS耳机。在地铁通勤和公交通勤中,开启T1的深度降噪模式,再放上喜欢的歌曲,耳朵没有明显点的负压感,即使开启降噪的情况下使用也很舒适,照顾到了商旅出行路上舒适聆听的需求。

用T1听《INTERNET OVERDOSE》,作为曾经风靡动漫圈、千禧一代的伙伴单曲,本身的歌曲风格都偏向于热情、有力,T1又将作品中的乐器细节,每一种乐器、每一个演奏者之间的配合体现的淋漓尽致。从T1的声音上可以明显的感受到音乐的纵深,不同乐器的细节和情感令人着迷,一圈两铁的配置,让低频更有利的同时,弹性和速度感也让一些节奏明快的曲子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少不了飞利浦一本正经的“堆料”

熟悉飞利浦音频产品的小伙伴应该不陌生,飞利浦影音一贯喜欢在产品用料和设计上就把控度和贯彻“堆料”的原则。作为飞利浦影音的旗舰品牌,Fidelio T1 也不例外,在外观设计上,耳机充电仓略大,但经过源自苏格兰的Muirhead皮革材质点缀,采用热压工艺的“Philips”logo赫然纸上,耳机盒虽大但不笨重,金属与皮革材质的碰撞,金属的刚毅结合圆润的曲线,这些元素交织在一起反而相得益彰,更彰显“大厂”的气派。

T1耳机本体也是很有范:圆润的拉丝抛光铝合金,视觉和触感都满满的科技风,戴到耳朵上更有商务范成熟魅力。耳机本体也很有“分量”,但不要被大体积的分量吓到,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舒适贴合的圆润外形,可以轻松稳固佩戴,一整板9对不同尺寸耳塞套,耳道过小或稍大都可以佩戴稳固。笔者更换COMPLY TS系列呼吸记忆泡沫耳塞套后,耳机戴上狂甩不掉。

结语

总的来说,飞利浦Fidelio T1在市面上诸多TWS降噪耳机中绝对是佼佼者的存在,出色的降噪的加持下,音质也能“含着小金标”,外出使用不仅有舒适、沉浸的聆听体验,轻奢的外表和不凡的用料,也无不彰显出耳机主人的商务成熟气息。经常出门、喜欢音乐的小伙伴可以到 官方旗舰店购买,盲选物超所值的存在!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6514257.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00147169.41.11edde44IaCMVI&id=664722913789&rn=eb25b5e3e8fb5c5732297c4c4acf2d6c&abbucket=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