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屋智能-智慧生活,质享优雅

 2022-08-31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幸福”到底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可能都不相同,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大部分的幸福感来自于生活中微小细节的加持。

比如清晨透过窗户打进来的一缕阳光、一顿家人准备的可口饭菜、一场充足的睡眠……这些发生在点滴里简单的幸福汇聚一起,让平凡的日子生出香气。

比如有屋智能智慧无人厨房解放你的双手,小屋管家帮你打开电视,智慧灯光自动调整为最适合的场景亮度......

科学不是冰冷的词汇,而是从人性化设计的角度出发,通过对家居的构造重建,让生活形式从传统方式转变为智慧场景,尽享智能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智慧让‘精致生活’扑面而来

有屋智能敏锐的捕捉当代人的审美感知,让精致美学游走在空间的每一个细节里。轻轻一个手势,一键调节智能魔镜灯光,不动声色的照亮你的美。让每一次的梳妆打扮,都显得格外的精致,慢慢享受智慧生活所带来的美好。

智慧让‘欢聚时刻’更加有味

“小屋管家,启动做饭模式”,一声令下,有屋智能厨房灯光自动调整为最适合的场景亮度,兼具无明火灶台、感应水龙头等操作区的隐形岛台开始工作。无论是更换炊具、翻炒食物、还是添置调料等,都在你的一言一语中轻松实现。让你无需进入厨房便可实现对厨房的整体操控,无需亲自动手便可烹饪美食。

智慧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不论是氛围满满的轰趴聚会,还是沉浸感十足的体感电游,再或者是身临其境的激光影院,只需一句语音命令,多种场景自由切换,为你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光随人动,如影随形。有屋智能智慧灯光系统会根据客厅模式同步调节舒适的灯光氛围,营造良好的会客环境,提升生活的格调。

智慧让‘宅家生活’更加舒适

有屋智能卧室空间由多个局部功能构设,同时容纳居住休息、娱乐放松的需要,进入卧室,便能享受最好的休憩状态。

智能护墙一体系统,将电源开关、蓝牙音响、智能台灯、无线充电等设备融为一体,使用便捷又整齐美观;智能深睡眠床,具备心率监测、呼吸监测、睡眠指数记录等功能,用智能,掌握你和家人的睡眠,开启“深睡眠时代”的一夜好梦。

智慧生活,智享美好。从生活出发,细节入手,提升生活的微小幸福感,带给居住者更舒适更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点燃魔都,博尔捷数字科技携前沿技术产品亮相

    “投身自创见、创新,至创造、创想的“AI生成之路”,共同诠释AI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展望“智变”后的全新形态,围炉畅论光明的智能未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3)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

    标签:
    人工智能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 倒计时2天丨云天励飞将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云天励飞将在大会上展示自主设计开发的新一代边缘计算芯片DeepEdge10系列SoC芯片,并公布“天书”大模型的最新动态。欢迎莅临上海世博展览馆H1-C801展台参观交流!同时,云天励飞也将与中国电子、中国信通院、华为等合作伙伴,在WAIC的舞台

    标签:
    人工智能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