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持续深入数字化薪酬建设,税友集团亿企PTS助力我国农业企业软实力提升

 2022-09-14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宏观趋势下,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是提高农业产业化发展质量与速度的关键所在,其中薪酬核算、涉个税申报等一体化体系建设及数字人资转型,都成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健康发展的持续驱动力。

随着薪酬分配体系的建立及其持续差异化、精细化的发展,企业的薪酬管理水平面临的要求日益提升。尤其是在2018年个税、社保改革后,我国个人所得税征收迎来根本性的变革,对多地区经营、多收入类型的集团型农业企业薪税核算均构成严峻的挑战。

结合产业业务场景来看,集团型农业企业常面临的薪酬管理挑战主要有:一、主体多,地域分布广;二、周期长,算税难准确;三、人员多,员工难管理;四、收入类型多,界定不标准。

针对众多集团型农业企业面临的薪酬管理问题,国内领先的财税SaaS服务商——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71)以B端亿企赢为品牌,创立定制化的亿企PTS(薪酬个税社保SaaS平台)。通过应用亿企PTS智能服务平台,农业企业得以开展薪税一体化系统建设,在强化集团个税办理合规性、标准化水平的同时,能持续从集中管理、申报效率、核算准确性等方面提升薪税管理效能,释放人资管理潜力。

以亿企PTS合作的某大型农业集团企业为例,该企业共有国内纳税主体超500家,员工超过8万人,经营广泛分布在全国一至五线城市,亟需建立起薪税管理全流程一体化体系。

在多税号主体优化方面,亿企PTS通过批量维护该企业旗下多税号企业,实现操作者直接在同一台电脑、同一个平台进行全国区域范围的异地申报,集团总部可及时获知各地个税实际缴纳情况,并及时监测漏报、错报差错,规避涉税等风险。

在人员管理方面,通过应用亿企PTS,该企业可以直接在自有EHR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对接,以实现人员信息调动和入离职自动识别、实时报送和验证。稳定应用亿企PTS后,该企业将大幅减少人工录入的错误、漏报的概率,同时兼容税号切换、集团内调动、员工休假等场景,以确保员工个税申报无遗漏,及时规避零申报场景。

在精准算税方面,在应用亿企PTS后,该企业的算薪、算税和申报业务将实现在同平台完成一站式作业。此外,通过亿企PTS平台直接获取企业算薪数据等操作,该企业可以确保算薪预扣与申报实缴金额一致,避免大量的数据查验核对工作。

目前,我国众多农业集团企业的薪酬体系建设方面还处于基础阶段,我国农业产业化水平仍然有待提高,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不善、人才补给不足是限制农业产业化发展的主要瓶颈。

税友集团通过亿企PTS平台的建立和推广,赋能我国农业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我国农业企业的人才根基,助力我国农业企业发展软实力的提升。

资料显示,税友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财税领域SaaS服务商,面向G端为税务机关提供税费治理数字化开发服务,致力于打造成熟的数字政务产品;面向B端为企业提供SaaS订阅服务,其中,PTS产品作为公司创新SaaS业务的重要一环,正不断增强产品厚度,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未来,税友集团将通过亿企PTS持续深入农业企业的数字化薪酬建设。一方面,公司将通过亿企PTS进一步为农业集团企业薪税专业能力赋能,助力事务性管理流程标准化、集约化,使其人力资源管理聚焦更高价值的业务;另一方面,公司将凭借亿企PTS的薪税系统与企业人资管理上下游系统的无缝集成,提升农业行业人资管理流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加速推进农业企业的薪税系统一体化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2023MWC上海 | 释放产业数字化平台服务价值,赋能产业新未来

    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上,思特奇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为主题,通过300m²超大展位、8大展台板块,全面呈现公司自主创新原生技术和应用案例,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数据赋能为主线、平台为支撑,对产业链上下游全要素数字化升级改造的过程,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思特奇智慧城市:创新构筑城市级数字中枢平台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MAXHUB 2023年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再掀企业数字化升级新风向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MAXHUB2023全国新品品鉴会已先后走进广州、北京、西安、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深圳、石家庄、郑州、长沙、成都、呼和浩特、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121个场次,吸引超一万名嘉宾参加,构建产业人士与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近距离体验的平台,打造令众人眼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