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属于oppo的子品牌吗?在OPPO辅助下,一加品牌力快速提升

 2022-09-14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手机是刘作虎于2013年创建的手机品牌,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成立九年来一直坚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在全球市场中高歌猛进,并拥有3000万“加油”,国内社区注册用户更是达到了900万。不少网友在OPPO线下门店体验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一加手机的身影,不免疑惑一加属于OPPO的子品牌吗?

事实上,一加与OPPO早在2021年全面融合,从此成为OPPO旗下主打线上的子品牌。刘作虎曾是OPPO高管,其创立的一加手机与OPPO融合后,刘作虎出任OPPO高级副总裁,同时全面负责一加手机。在不少“加油”眼中,一加手机与OPPO融合其实就是找到了发展的助推剂。

众所周知,OPPO手机在国内市场中口碑好同时十分受消费者欢迎,无论是运营还是研发技术、品质管控方面OPPO更有优势。当一加手机与OPPO融合后,获得了OPPO研发技术、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先行业强大资源的支持,品牌力得到快速提升。而一加手机下半年推出的一加 Ace Pro在OPPO资源的支持下,无论是核心配置还是游戏体验,都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京东上好评率高达98%。

值得一说的是,一加手机今年突破了主攻线上销售无法体验手机手感与性能的限制,进驻了OPPO的线下门店,消费者前往OPPO线下门店即可体验到一加手机作为“CMF 狂魔”的魅力与其强悍性能。据了解,现在在OPPO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可送耳机、雨伞、水杯等实用小礼品。未来一加 5000 + 线*验店也将覆盖全国 2800 个区县,4000 个商圈,将会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一加手机。

此外,一加 还获得了OPPO售后服务渠道的支持,在今年1月时,一加便入驻了 OPPO 全国近 1000 家售后网点,网点覆盖全国 90% 以上地级市。无论一加用户的购买渠道是哪里,只要拥有能查询到的序列号即可享受OPPO售后网点提供的故障维修、清洁升级贴膜等售后服务。需要注意的是,普卡会员每月可享受1次免费贴膜服务,银卡会员每月2次,金卡会员每月4次,钻卡6次。而每月16-18号前往OPPO售后网点享受免费贴膜服务,不消耗用户的会员权益。

一加属于OPPO的子品牌吗?在OPPO资源的辅助下,一加手机售前、售后、产品实力以及品牌力得到了快速提升。一加手机在OPPO的加持下,将充分展现“不将就”的品牌理念,继续打造兼具极致流畅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