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行者全场景自动驾驶车辆亮相2022WICV

 2022-09-19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6日,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为主题的国际展会,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展览会吸引了数十家头部自动驾驶企业、龙头车企及造车新势力参展。作为自动驾驶赛道的先行者,智行者携全场景自动驾驶车辆、共11款产品参展,同时,智行者联合创始人霍舒豪出席了《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挑战与产业前景》主题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苗圩等一干领导莅临智行者展位,听取了智行者无人驾驶技术创新及商业化落地进展汇报,对智行者产品及商业化能力表达了认可。同时,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领导也参观了智行者展位,对双方的既往合作表达了高度赞扬。智行者还凭借超乎想象的未来技术及与众不同的外感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强势围观。

3大场景、11款产品集中亮相 全栈赋能能力备受赞扬

本次展会,智行者携最新发布的高速领航系统H-INP、蜗小白SC80无人驾驶洗地车、蜗小白SC50S无人驾驶洗地车、蜗小白工作站WSC80&WSC50、无人驾驶安防巡逻车S90等全场景产品重磅亮相。

高速领航系统H-INP是智行者最新推出的L2+级别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与行业内其他同类型系统不同,H-INP采用了“重感知 轻地图”的创新技术,即不依赖于高精地图,在有高精地图的时候可以应用高精地图,在没有高精地图的时候依然可以凭借车辆的实时感知实现安全、高效的自动驾驶。“重感知 轻地图”的技术优势及视觉路线形成的成本优势获得一众好评。

智行者无人驾驶大脑idriverbrain赋能的无人驾驶安防巡逻车S90首次亮相。无人驾驶安防巡逻车S90是智行者特种应用场景下的明星产品,可实现L4级别无人驾驶,将人从危险、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目前已成功落地高速等巡逻场景。

蜗小白是无人驾驶环卫场景的明星品牌。呆萌的名字、憨态可掬的外观设计及全拟人化的“大脑”让现场的观众或“拦路”互动,或向智行者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目前,智行者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工程化能力已成功打通研发、设计、制造的全流程能力,实现了蜗小白的规模化落地。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软硬件兼具的自动驾驶公司,智行者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进行了自动驾驶中央计算单元的适配,即满足了实际应用需求,也满足了市场对于成本的要求。

不同场景间实现技术协同与数据协同 让无人驾驶大脑更聪明

除参展产品外,智行者还通过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一个无人驾驶的大脑 赋能多场景”的发展布局。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行者多场景落地的战略布局呈现出1+1+1>N的发展成果,各场景间的协同性及互促性逐步显现,成为推动其快速商业化的重要助力。

各场景间的协同性主要表现为技术协同及数据协同,比如H-INP系统中所采用的“重感知 轻地图”技术便是受启发于特种场景,并已在特种场景率先完成验证,将其移植于高级别辅助驾驶中,便大大拓展了该系统的应用边界,降低了应用成本。

而数据协同则是指智行者通过多场景落地实现了无人驾驶技术的批量化商业应用,并在客户应用过程中以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获取了最丰富的场景数据。这对于无人驾驶大脑的锤炼起到关键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