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货优选开设“商家服务激励”,共同打造有温度的社交电商平台

 2022-09-19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零售增速加快,线上市场正在加速回暖。后疫情时代变幻莫测,云货优选与广大商家携手应对大环境变化,力争实现互惠互利的共赢发展,为“稳经济、促发展”积极贡献新活力。

为构建云货平台健康良好的发展秩序生态链,践行云货人的使命——“让品质生活更简单”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平台特推出“商家服务激励机制”,鼓励商家做好体验升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打造更有温度的社交电商平台。

“商家服务激励机制”主要通过物流时效、售后服务两大板块对商家进行择优选择,每个季度通过大数据筛选出“物流服务”(发货时效之星、揽收时效之星)和“售后服务”(审核时效之星)的获奖商家,并给予包含品牌日在内的多项平台资源扶持。

(商家合影留念)

2021年Q4季度已评选出了12位首批达标商家,平台特邀部分获奖商家来到云货优选总部进行现场颁奖,商家表示,对荣获“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倍感荣幸,这也是云货优选平台对商家朋友的信任与支持,进一步鼓励商家为平台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好自主服务升级迭代,将最优质的商品带给我们每一位消费者。

与此同时,云货优选幕后工作人员也为平台开展新机制做出了十二分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维系着平台、品牌与用户的深厚感情,颁奖会上纷纷发表感言。

客户体验中心-王韬:服务激励这个项目首先我们想要传达的是云货是一个奖罚分明的平台,会以多样化的方式给到商家更全面的扶持,其次是鼓励商家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客户体验中心一直不断追求的理念。

客户体验中心商家管理部-李吉:供应商是我们团队最主要的用户,商家激励将会是一种持续性的正向奖励机制,推动商家和平台共同为用户体验的提升做品质升级与迭代。放心去售,服务有我!

本次“商家服务激励”沙龙告一段落,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寓意着新的开始,平台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创新,实现消费者、商家等多主体相互合作、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平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流行业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深圳盐田区大力发展冷链 万纬物流抢“鲜”护航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盐田区关于加快推进冷链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措施》(以下简称《扶持措施》),推出14条政策大力扶持冷链产业,适当提高扶持金额和扶持比例,为符合条件的冷链企业给与“贴身帮扶”,为加快推进盐田区“5+3+1”现代产业体系集聚,加快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物流行业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中国航空温控物流产业如何加速崛起?人大代表周云杰建议这么做

    在新一轮全球产业重构背景下,冷链物流正在成为影响高端产业国际供应链加速重构的关键环节,更是撬动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高速发展的新蓝海。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市场规模突破4500亿元,增速迅猛。而随着市场扩张、需求增长,产业配套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短板也愈发凸显。根植实践沃土,着眼产业发展

    标签:
    物流行业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