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4小时不打烊”法治云展厅上线,视创云展助中建东孚“法治东孚”品牌打造

 2022-09-20 08: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而全面推进法治国企、央企建设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中央企业战略升级和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以及“走出去”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央企、国企面临的法律环境更加复杂,形势更加多变。为适应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需要,谋求企业长远发展,推进法治建设成为国企、央企的必经之路。近期,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紧跟时代潮流,坚持依法治企的战略部署,上线了中建东孚法治建设云展厅,形成了以“严守法律底线、践行合规经营、弘扬法治精神、拓展幸福空间”为内涵的“法治东孚”品牌。积木易搭的视创云展为其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中建东孚法治建设云展厅)

中建东孚法治建设云展厅内主要展示的内容板块包括案件管理、法治建设、风险与合规管理、组织架构与团队风采、普法宣传、荣誉成就等,通过文字、图片、动画、视频、数字人讲解、VR带看等多种形式,全景漫游式展现了中建东孚商法系统在法治、风险、合规一体化推进,案件管理、普法宣传以及创新工作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只需要将展厅链接进行分享,大众即可进入云展厅,了解中建东孚商法系统在公司法治建设、风险治理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充分展现公司的法治规范、流程及企业综合实力,树立企业公正守法,依法治企的良好形象。无需额外安装插件或APP,大众在PC端或移动端均可观看。

(法治东孚云展厅内部展示长廊)

进入展厅后,观众可通过漫游、鸟瞰、三维等不同的浏览方式,任意角度漫游云展厅,查看各个展示板块。也可选择自动漫游模式,跟着展厅内数字人讲解进行漫游观看。同时,也可将展厅链接进行一键分享。此外,展厅内还有快捷导航、留言、点赞等互动功能,大大提升了法治品牌宣传的趣味互动性,打破法治展示给人以冷冰冰的感觉。

据了解,中建东孚的云展厅搭建由视创云展平台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作为云展厅搭建方,中建东孚法务部门只需根据自己的宣传需求,选择适合自己品牌宣传诉求的展厅模板,准备好相关宣传素材,在视创云展平台上进行一系列布展操作,即可搭建一个面向大众开放的“24小时不打烊”的法治建设宣传云展厅。

(法治建设成果展示)

作为“法治东孚”品牌创建及创新工作室重要成果的法治建设“云展厅”,是中建东孚商法系统顺应3D可视化时代的网络发展趋势,迎合大众线上浏览习惯,充分挖掘线上平台载体独特展示优势,将公司法治建设、创新工作室成果等在虚拟空间部署展示的方式,形成沉浸式的参观体验,不断提升“法治东孚”影响力。

通过“24小时不打烊”的法治建设云展厅,中建东孚将“云展厅”打造成公司法治宣传与创新成果展示的新窗口,提升公司普法工作效能,实现法治建设服务与保障生产经营,促进依法治理,为公司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视创云展是国内领先的3D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木易搭旗下的3D数字化营销展示服务平台,打破地域、时间、空间、距离和成本等限制,通过在线上搭建一个虚拟网络展览馆及高效、便捷的线上展会展台管理服务系统,线上满足各种展览展示交易活动的需求。整合多种线上营销互动工具,让参观者实现云上沉浸式逛展。

(视创云展海量展厅模板)

视创云展的3D云展标准化SaaS服务平台,包括3D数字化展厅、3D展会定制系统、3D展会标准SaaS系统,通过3D数字化技术、AI、大数据、图文、视音频等,对人、物、场进行线上创新组合,实现对线上展销活动策划、前端展示、后台运营的全方位管理,高度还原线下展销场景、体验与服务,全面助力全行业3D数字化展示营销管理。

目前,视创云展已为第127届广交会、中国航天50周年庆典、第十六、十七届文博会、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等多场国家、省级大型展会提供云上展会整体解决方案;累计为25000+企业提供3D数字化服务,平台3D数字展厅浏览量累计已超3300万。

在线极速布展、沉浸式3D逛展、高效营销互动、精准营销裂变、一站式3D展会管理、多终端传播,疫情常态化的当下,线下大型展示活动开展受到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通类似视创云展这样的平台进行企业活动、品牌形象展示,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活动主办方、商企用最低的成本、最大化实现线上营销展示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技术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2023MWC上海 | 释放产业数字化平台服务价值,赋能产业新未来

    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上,思特奇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为主题,通过300m²超大展位、8大展台板块,全面呈现公司自主创新原生技术和应用案例,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数据赋能为主线、平台为支撑,对产业链上下游全要素数字化升级改造的过程,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思特奇智慧城市:创新构筑城市级数字中枢平台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