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彰显工业地坪品牌影像力

 2022-09-30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嘉勉:2022年度地坪行业知名品牌,2022年度地坪材料金质奖、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董事长张朝设荣获省地坪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称号、2022年度中流砥柱奖。

  港流科技始终坚守“致力于成为工业地坪的引领者和革新者”这一愿景,肩负“引领工业地坪进入绿色环保铺装化、科技化、定制化时代”这一使命深耕细作、砥砺前行。近两年更是加大研发力度,港流新材料研发中心是着力打造工业地坪高地、创建一流研发的重要突破口,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授予“工业地板产业创新中心”。

  港流科技从产品、生产、销售、工程等全链条提升服务品质,特别是港流双纤维高分子工业卷材地板——防石墨、防静电、防NMP、AGV小车专用型赢得了工业地坪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口碑。

  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承办单位,港流科技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工业地坪的产业发展,并对领域内成长型优秀企业进行了指导和评审。“港流杯2022年度地坪行业知名品牌”、“港流杯2022年度建筑六面体十佳工程”等奖项花落各家,热烈祝贺各获奖单位!

本次大会能以港流品牌来命名地坪行业荣誉奖项,是对港流科技创新力、品牌力的实力认可!

  引领工业地坪行业发展,携手共绘行业宏伟蓝图。港流科技将面向更广阔的未来,持续以科技赋能地坪行业,推动地坪产业创新升级。港流科技期待与您一同为地坪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