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卡萨帝酒柜有了泰国用户

 2022-12-0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8月23日,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进驻泰国,并在曼谷Central World落地了首家高端智慧场景体验中心,其智慧成套产品和场景受到当地高端市场青睐,全面收获当地高端用户。

泰国一公司高管,也是其中一位用户,她在10月22日参观卡萨帝体验中心时,被卡萨帝酒柜的科技和场景所打动,当场定购一台。据了解,这位用户在曼谷Ekkamai-Ramintra高档别墅区新购置一套别墅,目前还在装修中,这台酒柜正是为新家而准备。

当地时间12月3日,是用户预约的送装时间,我们有幸拍到了这台酒柜的送装过程。当天,卡萨帝工作人员按照七星级服务标准,鲜花红毯打造尊贵入户仪式,在将酒柜安装到位的同时,还详细向该用户讲解了酒柜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精致服务令她十分满意。

作为公司高管,这位用户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她之所以在新房装修过程中便迫不及待定购了卡萨帝酒柜,是看中了酒柜独特的双温区储酒功能以及智慧储酒场景。

用户介绍,她非常喜爱葡萄酒,也经常用葡萄酒招待客人,家中需要同时储存多种葡萄酒,就红白葡萄酒而言,红葡萄酒适合14-22℃储存,白葡萄酒则以8-12℃为佳,普通的酒柜往往只能迁就一种温度存放。而卡萨帝酒柜创新独立双温区,为多种美酒同储一柜提供了解决方案,完美保护不同酒的口感,也避免了购置多台酒柜造成额外支出以及占用家中空间的困扰。同时,卡萨帝酒柜打造全空间恒温恒湿环境,精细控制温度与湿度的波动,为葡萄酒存放提供绝佳条件。

除了科技创新,卡萨帝酒柜的智能化管理,也是这位用户十分中意的功能。她说,由于存放的酒较多,而工作又比较繁忙,容易出现忘记酒的信息、错过最佳饮用时间等问题。而在卡萨帝智慧储酒场景下,用户将酒放入酒柜后,可语音输入年份、产地、酒精度等信息,并同步至手机端;取酒时,酒柜还会给出醒酒、餐酒搭配等建议。卡萨帝酒柜如同一个智能、贴心的“酒管家”,带来便捷、高端储酒体验。

依托科技和场景创新形成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卡萨帝酒柜获得了这位高端用户的认可,也将在泰国市场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中国实现引领的同时,也在南亚、东南亚、欧洲等海外市场挖掘用户需求,探索增长空间。随着海外布局的深入,卡萨帝将收获越来越多的用户,实现新的引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卡萨帝

相关文章

  • 与用户同行!2023卡萨帝开启高端生活方式新时代

    6月20日,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经历了高端产品引领、高端品牌引领、高端场景引领后,卡萨帝启动全新品牌升级,持续与用户同行,开启高端生活方式引领的新时代。现场,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发布了以“精智生活·为爱不凡”为主题的卡萨帝全新品牌体系,并从原创精

    标签:
    卡萨帝
  • 卡萨帝:高端领先可不能只在中国,还要全球领先

    手机、家电、汽车消费市场,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动向——高端品牌越来越受追捧。比如,全球手机Top5品牌中,唯有iPhone2022年保持了销量正增长;售价超过百万元的比亚迪仰望,发布20天预售订单就超过3万,并蓄力向全球出口;中国市场连续6年保持高端第一的卡萨帝,近年来被意大利皇室公主、欧洲古堡主人、

    标签:
    卡萨帝
  • 卡萨帝:经得住全球挑剔,方显高端本色

    当用户决定买一件几百块的装饰品,他可能会先在电商平台上搜索一番,选一个看上去最顺眼的下单;如果他要买的是一件几千块的家具,那可能要先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做攻略”,深思熟虑再选择;当这个购买对象变成一万甚至几万的家电时,用户要考虑的就不只是单一维度的好看或好用,而是涉及品质、品牌、体验等多重维度,要对比

    标签:
    卡萨帝
  • 卡萨帝:国际化品牌开启圈层全球化

    在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趋势的推动下,越来越多高端品牌开始走向全球。但是,想要真正实现业务全球化、品牌全球化乃至用户圈层全球化,仅有华为、比亚迪、卡萨帝等数个具有强大势能的品牌可以实现。要达成这个目标,既要深入洞察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定制式的创新研发,也要在体验和服务上广泛布局,将产品带到

    标签:
    卡萨帝
  • 进军全球的卡萨帝:高端、出海双重驱动

    这些年来,从高端到场景、从国内到海外,卡萨帝逐渐建立起自身在高端家电市场的统治力。自从在行业中率先洞察到高端家电的行业机遇后,卡萨帝始终坚持着围绕高端进行布局,不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上,卡萨帝都是全球高端家电无可争议的代名词。让卡萨帝自然而然地收获了足够强大的实力与回报。以高端空调为例,

    标签:
    卡萨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