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赛道领先|积木易搭上榜“2022深圳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3-06-08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科创学院主办的“2023年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和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服务对接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及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积木易搭获评“2022年深圳市潜在独角兽企业”。

根据《深圳市建设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实施方案》(深府〔2022〕13号)和《关于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深府〔2022〕31号)对独角兽发现和培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围绕“20+8”产业集群,构建了独角兽企业发现机制,优化独角兽企业培育体系,调动各方力量赋能支持独角兽企业、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加快发展。经过对深圳1000多家企业的实地或线上走访调研,最终评选出本次“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

“潜在独角兽企业”对引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甚至对于引领科技变革、产业变革和社会变革都具有重大意义。据了解,入选“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需符合以下条件 (不仅限于此):企业所处行业和细分领域产品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最新一轮融资估值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非上市公司;企业所属行业是深圳20+8产业集群或估值20亿人民币以上科技企业;在深圳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拥有较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和规划。

作为全栈式3D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木易搭已在3D数字化技术领域深耕近8年时间,当前已形成从3D数字化硬件到3D数字化软件服务平台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链条式布局,致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3D数字化生态,做好产业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建设。积木易搭已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2023年,根据市场及行业发展需求,积木易搭在硬件产品及软件平台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级迭代。

其中,在3D扫描硬件 方面,积木易搭在上半年分别推出了高精度专业级全能手持3D扫描仪Whale以及高精度消费级手持3D扫描仪Mole,能够满足专业级、消费级市场用户对于3D扫描建模的不同需求。其中,Whale采用宽幅+微距双模组王炸组合,宽幅+微距双模组同时开启,能够最快1分钟完成扫描。而Mole更是凭借精巧的产品外观设计以及“测量级精度,千元级价格”的超高性价比,荣获2023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Mole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奖)

(积木易搭自主研发的多款专业级、消费级3D扫描硬件设备)

而在元宇宙展销空间 打造方面,积木易搭旗下的视创云展 全新升级为元宇宙数字营销活动平台。升级后的视创云展产品体系包括元宇宙展厅、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及多用户管理系统。

其中,元宇宙互动营销展厅采用纯三维空间漫游及互动引擎,融入3D虚拟数字人、创意音视频互动等功能,全场景云端实时渲染,为用户带来深度沉浸式、炫酷未来感、科技感的元宇宙空间浏览体验以及强社交互动链接,非常适合各行业进行常态化的元宇宙互动展销。而视创云展的元宇宙虚拟数字营销活动则通过一站式的元宇宙活动管理方式,能够让各活动主办方快速、轻松打造一场高逼格的元宇宙线上虚拟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积木易搭元宇宙数字营销活动平台视创云展,助力打造一站式元宇宙虚拟活动)

在今年的首届中国元宇宙应用场景大赛中,积木易搭还凭借“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元宇宙场景搭建”项目设计作品,获得了大赛的“最佳元宇宙会展应用场景奖”金奖。

3D交互式营销 浪潮兴起的时代背景下,积木易搭旗下的3D互动展示平台51建模 网通过打造产品3D模型在线存储与编辑、模型3D在线互动展示、模型窗口内嵌展示、模型行业定制等功能与服务,支持各行各业以3D立体+营销交互的形式对产品进行Web3D式展示调用,全面赋能全行业打造3D数字化线上互动营销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3D可视化、互动式、沉浸式消费体验。

(商品3D互动展示营销,革新人们对内容的感官体验)

当前,积木易搭已为汽车、文博文旅、数码家电、时尚、制造业、珠宝、地产家居等多个行业提供3D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多个国家级展会、国家大型博物馆以及阿里巴巴、京东、几何汽车、格力、浪潮、央视频-文物多宝阁、得物、无印良品、lululemon等知名品牌。

积木易搭将持续深耕3D数字化技术领域,持续迭代升级,利用3D数字化技术为更多行业的降本增效赋能,打造3D数字化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