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助手完成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

2017-03-03 15:1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迅蟒自媒体助手,可以帮你关注微信公众,微博,各大门户的实时热点,给你提供日常编辑所需要的素材,轻松搞定素材编辑工作。

1. 点击关注的公众号标签,使用手机微信进行扫码,即可进入并列出你关注的所有微信公众号(包括各种订阅号和服务号),你可以点击每个公众号名称前的黑色图标,设置这个公众号置底不再接受该公众号的消息。

2. 你可以通过搜索快速精确查找到相应的公众号。

3. 每篇文章的后侧有两个按钮,“加号”按钮可以把文章素材添加到当前公众号的后台,“箭头”按钮可以把文章素材发送的账号下其他公众号的后台,帮助你转载优秀的文章。

4. 加载更多,可以帮助你实时刷新文章列表,及时更新最新推送的文章。

5. 勾选只显示头条,可以只显示各个公众号推送文章的头条,简化你的编辑过程。

注意:扫码登陆页面后,PC版微信将会显示在别处登陆,PC版微信和迅蟒自媒体助手的关注微信功能不能同时使用。

 

 

6. 点击关注的微博标签,可以直接显示你当前关注的微博页面。这里不需要你登录微博账号也能进行相关的操作。此突变有红点显示,表示你关注的微博有更新,提醒你查看更新内容。

7. “前进”“后退”按钮,可以在你浏览页面时进行页面的前进和后退操作。 “管理关注的微博”可以帮助你给已经添加的微博移动分组,或者取消关注,“添加关注的微博”按钮可以通过微博首页地址添加关注微博,也可以从我们的快捷分类里快速添加微博关注。

8. 点击“添加关注的微博”按钮,打开页面。采集地址栏可以通过添加需要关注的微博首页地址进行添加关注。

9. 我们也把微博内容进行了分类,把微博粉丝大号按照分类列出快捷关注列表。点击微博名称能直接弹出添加关注按钮。让你快速关注一些微博账号。

10. 关注的微博列表,所有被关注的微博都可以在列表中显示,还可以手动刷新,查看微博的更新内容。

11. 可以自己添加分组,更改分组名称,帮助你区分微博账号的内容,使用起来更方便。下侧的管理分组按钮,可以对分组进行改名操作。

 

 

12. 点击热点风向标标签,可以显示当前各大门户网站的热门信息排行榜,实时热点排行榜。点击每个文章的标题,都会从浏览器中打开,显示文章内容。

13. 顶部按钮,主要把所搜集的各种资讯进行分类显示,提高你获取资讯的效率。

14. 点击“更新数据”,可以手动更新当前热点资讯。

 

 

有了这些功能的加持,微信素材的日常编辑工作变得轻松又容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