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8个目前最挣钱的自媒体平台 千万别错过了!

2017-06-14 11:18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这两年,可谓是自媒体最高峰的时代.各种大学生、全职太太都已经不搞微商了,都进军来搞自媒体了。

为什么?

肯定是因为有钱挣啊,不用花钱投入,网上整理几张图片,随便写两三百文字,然后起个响亮的标题党,分分钟就10万+阅读,然后就一两百块收入,多容易啊!

当然,玩自媒体也是有门槛的,不管哪家自媒体,起码玩上一两个月才略有收成,要想更深入,那就要更加坚持努力了!

下面一直看看,有哪些媒体平台最值得玩,最挣钱!

1,微信公众平台

尽管以百家号、大鱼号为首的几大自媒体平台不断在烧钱造势,然而微信公众号仍然是最具杀伤力的自媒体平台。业内普遍有这种说法:拥有一个10万+的微信公众号,轻轻松松月入10000+,若然略懂网络营销之道,30000+也不是问题。此言不虚,因为微信平台的粉丝,才是最有价值的粉丝。

地址:https://mp.weixin.qq.com

2,企鹅号

 

 

就目前而言,企鹅自媒体给出的广告分成是最高的,一旦拿到原创资格,10万阅读可得到400左右的广告分成。因为同属腾讯旗下,故此还可以借此平台推广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超赞的一个平台。

地址:https://om.qq.com/userAuth/index

3,搜狐号

搜狐号是众多自媒体平台中的一朵奇葩,他们甚少理会作者,衣服爱理不理的样子,可百分之九十的自媒体玩家都不会舍弃它。因为,利用搜狐好同样可以引流到网站、微信公众号,用来做网络营销就再适合不过了!老衲亲测,利用一篇阅读1.1万的文章,开通三个2000人的群+微信公众号吸粉5000+。

地址:http://mp.sohu.com/

4,网易号

 

 

网易号在4月份的时候全面开放收益,原本只有三星才能有收益的,改为1星用户也可拿广告分成,只不过收益不算多,10000阅读的话,大概可以拿到10块钱左右。

地址:http://dy.163.com/wemedia/login.html

5,百家号

 

 

到目前为止,最为神经的一个平台。去年12月份开始烧钱,到2月份就各种技术跟不上。首先是广告收益迟迟出不来,然后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平台没有流量,最后是内容实在太差了。可见百度除了做搜索,做其他还真不行。但是,老衲在这里依然要推荐百家号,因为作为百度这么大的一家公司,不会随便放弃内容分发这一块蛋糕。好戏,或者在后头!

地址:http://baijia.baidu.com/

6,头条号

 

 

到目前为止,用户量最大的平台,分分钟都可以打造1000000+的爆文,各种推荐机制也合理,一句到尾,只要你有好内容,那么在头条就不愁流量。广告分成方面,也有高低,10万阅读22元或者40元,目前原创短视频最值钱,10万播放可取到200元左右。

地址:http://mp.toutiao.com/

7、大鱼号

 

 

UC旗下的大鱼号,哦不对,是阿里旗下的大鱼号。马云一直想在社群方面着手,试图与马化腾掰一掰手腕,这是互联网公开的秘密。那么。大鱼号就是最好的利器了。目前大鱼号已经打通了优酷、土豆平台,视频将会在这些网站展示,流量多的不要的不要的。其次大鱼号还每个月拿出2000万搞大鱼计划,每个领域的优质账户有机会拿到10000元的奖金,老衲也有幸拿了2次。总而言之,大鱼号前途一片光明。

地址:http://mp.dayu.com/

8、大片馆

 

 

偷偷告诉大家,大片馆作为电影领域里的第一个自媒体平台,目前知道的人数不多,而且收益也不错。只要按要求发布满100篇电影相关的文章,即可提现100元。

地址:http://www.movieunion.top/news/

写在最后:

如果你打算在自媒体领域分一杯羹,那么请做好准备,因为会有两个月是最难熬的。从申请账户到实现收益,大概就是需要2个月时间。而这段时间内,或者不会有阅读量,更别提收益。然!老衲奉献各位,玩得转自媒体的人,都是耐得住寂寞和吃过苦中苦的人。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吃不了苦,劝你回头是岸!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