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自媒体推销自己,咪蒙为什么能成功?

2017-07-24 09:0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自媒体的火爆程度在几年前肯定没有很多人想到,现在的自媒体越来越火,连很多名人都加入了自媒体,名人加入自媒体无非就是为了推销自己,那么作为我们普通人,我们该如何运用自媒体去推销自己呢?

 

要想推销你自己,你首先得有一个自媒体账号,现在自媒体平台有很多,你想选择哪一个,这由你自己决定。一般都会选择流量大的自媒体平台,因为流量大,所以人多,那么你推销你自己的机会也就多,你离成功也就更近了。

有了自媒体平台的账号这只是第一步,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你要让大家知道你。那么如何让大家知道你呢?这就有点像博眼球一样了。你可以写文章发表在自己的自媒体账号上,你的文章开始肯定不行,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当几天标题党,等到你觉得差不多了,你就收手吧。

你的标题党主要是博眼球,真正的目的还是推销你自己。你可以在你的自媒体账号发起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具体是啥,由你自己决定。如果你想线下推广,你可以做小活动,然后送礼品,让大家去关注你!

等到你有了很多的粉丝量,下一步你要做的就是要把你的粉丝变现,这也就是粉丝经济。你可以联系一些大的客户,大的商业机构,在你的文章里出现他们的商品,出现他们卖的东西,甚至是链接等等。

打个比方:为什么咪蒙可以成功?咪蒙的成功无非就是利用了人们的认同心,同情心。咪蒙会让很多人的阅读产生共鸣感,然后这些人就会关注咪蒙,咪蒙的粉丝量多了,咪蒙就可以实现粉丝变现了。

在初期,你要做的还是去慢慢的让更多的人认识你自己,然后一步一步的推销你自己。这个过程会很漫长,耗费的精力也多,你要是可以坚持下去,我敢保证,你会成功的!

文章来源:http://www.dywllm.com/xwtj/zimeitiyingxiao/30.html

文章来自“冬源网盟”,微信公众号:冬源网盟,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