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这个季度的大额交易在这里

2017-10-23 17:12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近期A5公众号交易平台,公众号每日出单率高,大额交易更是不断,近期交易过的大额交易类型包括,50w+粉丝夜听号,60w+粉丝文学号,打包100w+粉丝美妆号。

情感类,美文类公众号,一直处于需求量大的市场位置,尤其是50w+粉丝,女粉65%以上的高阅读号,更是买家长期求购的方向。对于这些一直处于稳定需求量的号小编我就不多加整理了,有号的可以随时联系A5公众号经纪人。

微信图片_20170908095703
0
1

 

从上月开始,在买家不断增多却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号,小编开始了到目前为止每天练习十几个佛学号的征途。

对,是的,很多客户很好奇现在佛学号这么热销了吗?是的,我也很好奇,现在佛学号就是这么热销。

这边大量求购佛学号,内容垂直,粉丝精准,头条平均阅读在10%以上,不缺买家,缺少的就是垂直精准佛学号资源。

如果你有资源,请赶快联系我,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更多公众号资讯也可以关注公众号留言。

qrcode_for_gh_fcd061749a06_430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