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食堂对不当推文致歉 网友:人血馒头好吃吗?

2018-05-12 11:4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原标题:二更食堂对不当推文致歉:斯时斯刻,羞愧难当!

5月11日晚间消息,二更食堂针对微信推文出现不当内容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一切无须辩解,辩解只会让错误变得愈加丑陋;因为我们审核不严谨,而导致文中写下了与我们的初心截然相悖的字句。斯时斯刻,羞愧难当!

二更CEO李明在声明中表示,这次的严重错误显得业余而不可思议,衷心希望今天是一个起点,一个让所有食堂人刻骨铭心的日子,一个食堂历史上的“羞愧日”。“2018年5月11日,我们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一个让我们汗颜无比的日子。”

今日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发表文章《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数钱》,因为存在不当内容,遭多位读者举报,导致文章被下线。

以下为二更食堂声明全文:

【致歉声明】

尊敬的二更食堂读者:

对不起,这次我们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几个小时前,二更食堂在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因为审核流程把关不严,出现严重的表述不当,给长期关注食堂的读者造成了强烈的不适感,也给文章涉及的当事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在此,我们沉痛而诚挚地向各方表示最深重的歉意!

一切无须辩解,辩解只会让错误变得愈加丑陋;因为我们审核不严谨,而导致文中写下了与我们的初心截然相悖的字句。斯时斯刻,羞愧难当!

长期以来,食堂奉贡献暖心故事给读者为圭臬,成为不少人喜爱的自媒体平台,正因为如此,这次的严重错误更显得业余而不可思议,更显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社会责任是多么地生死攸关。

我们错了,我们不讳言。此时,各方任何程度的严峻指摘皆不为过,也衷心希望今天是一个起点,一个让所有食堂人刻骨铭心的日子,一个食堂历史上的“羞愧日”。

2018年5月11日,我们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一个让我们汗颜无比的日子。

再次向各位关心食堂的人们表示万分的歉意!

食堂君 李明

2018年5月11日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