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怎样营销才能红遍天?让抖音来告诉你!

2019-02-21 10:0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要想一炮而红、销量猛增,那最有用的办法就是营销

比如我们童年记忆里的:“三年六班,三年六班李子明同学,你妈妈拿了两罐旺仔牛奶给你……”“今年过节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等等。

它们这些广告语之所以能存在我们的脑海里,一是因为广告词有趣、洗脑,二则是在那个时候,互联网还并不发达,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大都只能从电视里面得知。

而之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逐渐的博客、微信、微博等平台成为了营销新战地,这也就是被大家统称为网络营销,或互联网营销的一种营销新方式。

379991221951293111550218392517

但万物都有更新换代的季节,如今的抖音短视频势头正盛,正处于蓝海红利的阶段,品牌商在选择营销平台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也就会首选这个日活跃用户2.5亿的战场了。

那么,坐拥如此多的流量和红利,品牌商怎样才能玩转抖音,让产品红遍天呢?

品牌定位是首要

据有关数据显示,标榜年轻化的抖音,用户群体也在发生着改变,据了解83%的用户群体是35岁以下,24岁以下,25-30岁,31-35岁三个年龄阶段人群占比接近,而女性用户还是多于男性用户。

所以,要考虑这些因素,在拍摄内容和方式的时候,注意产品自身的定位是否和视频内容想表达的意思一致,这样才能准确的获取到精准的用户粉丝群体。

如: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就已独特的卡通松鼠形象,加以幽默的段子和紧跟热点造势,成功的收获了百万吃货粉丝。

视频内容很重要

还是像上面所说的那样,要获取和产品相符的粉丝群体是很重要,但要记住,抖音流量虽多,但你只单一死板的只知道输出产品,不知道用多元化的方式去吸引粉丝主动靠近产品,那么,你的产品并不会再抖音里获取到高曝光。

人尽皆知,抖音是年轻化的,而作为“很皮”的90后、00后们,要想获得他们的青睐,那你的产品就要是有趣的,这样才能吸引到他们。当然,除了视频内容有趣外,还要是正能量的,这不仅能给品牌加分,还能容易让粉丝产生共鸣,从而让品牌产品会受到更多关注。

如:大家从小吃到大的旺旺食品(抖音旺仔俱乐部),他们的每期视频内容大都是巧妙的用各种生活、搞笑段子,再加上旺旺产品,即不让整个广告看起来那么生硬,又能吸引用户粉丝。

造势增加参与感

为了增加用户的参与感,品牌可以通过发起话题挑战来让用户参与进来,这也是抖音的一个特色功能,同时也是最能引起用户和品牌互动的最好方式。

如:今年过年期间支付宝发起的“支付宝全球锦鲤活动”:五福四海过福年,参与活动召唤锦鲤,不带钱包走遍世界,全球老铁安排你。这个话题成功的在过年期间赢得了233875.1万人次的关注,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成功的造势。

借助网红的“力量”

在这个网红迸发的时代,大家不得不承认,除了明星外,网红背后的粉丝效应是最强大的。

对于一些影响力不足的小品牌来说,没有大品牌那么有实力,但在抖音只要经过网红们的“力量”推一把,或许你的产品就能赢得粉丝们的心,更厉害的甚至会给你的品牌产品带去更大的影响。

如:被抖友们称为“魔鬼”的李佳琦,在他的抖音视频里面,大家看到的基本上一些比较大牌的口红,但往往视频下方的购物车里,也会出现一些平价的口红替代,而往这些平价口红的淘宝评价去看,基本上都是写着看了李佳琦的直播、视频才来买的。

其实,像大家所熟悉的旺旺、支付宝、小米、肯德基、饿了么、美团外卖、京东等等品牌商,都早已入驻了抖音,在这个流量池里收获到了几十万、甚至百万的粉丝量,成功的即宣传了品牌名气,又同时给产品宣传造势。

最后,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