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被抖音官方推荐,你知道吗?

2019-02-22 15:5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你知道吗?抖音已经拥有了日活跃2.5亿的用户群体;

你知道吗?“两微一抖”的抖音已经成为了广告营销新战场;

你知道吗?抖音的网红“躺着也能赚钱”;

你知道吗?......

想必对于经常刷抖音的小伙伴来说,这些你都知道,反之,对于那些没有下载抖音的人来说,抖音不过只是一个和快手一样的软件,他们排斥、不屑。

而在这笔者想说的是,不管你是抖友还是其他,都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抖音已经成为了具有高流量、高红利的APP。

曾经的你或许错过淘宝、微博、公众号、区块链、小程序,那现在的你还要错过抖音吗?

对于千千万万的创业们来说,抖音应该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了吧!只要你有创意、有好的皮囊,那你就可以在抖音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实现躺着就能把钱赚的梦想。

但是,前提是你要先学会如何让自己火起来,下面笔者就总结了几点干货。

保证视频内容为原创

切记不要搬运、抄袭他人的作品。就算你想不到好的创意,也不要想着去抄袭别人的想法,那样,虽然说可能会给你带来一点流量,但并不会得到官方的推荐,从而也就上不了热门。

多参加挑战

不管是抖音官方还是其他品牌发起的挑战,只要你认为你的视频内容符合挑战的主旨,那么你就可以参加,这是个最能快速上推荐的通道了。

挑战

做个“戏精”

你可以以歌曲为背景去演绎出不同的舞蹈或是段子,再或是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如:西瓜妹妹、大连老湿王博文、戏精牡丹等。

不能出现其他水印

抖音官方明确表示了,视频含有其他APP的水印,或者是使用了不属于抖音的贴纸、特效,是一定不会被推荐的。

尽量@抖音小助手

就以笔者这个没有粉丝的抖音小白来说,发布视频的时候,在底部文字@抖音小助手,获得的播放量远比不@抖音小助手高得多,所以,要想获得高流量,就要尽量在初期发布视频的时候,记得都要@抖音小助手。

8

保证视频时长

对于初期的抖音用户来说,只能发布时长15秒的内容,要想保证视频的完整度,那么,时长就不得低于7秒针,这样,视频不仅可看性强,上推荐的几率也会增加。

秀出你的才艺

如果你有天马行空的创意,那你就秀出来,只要你有创意、有才艺,那么,快速上推荐就不是问题。

除此之外,还可以尝试多人拍摄、外景视频等等方式,但要记住的是,视频内容不得出现吸烟、喝酒、骂人、竖中指、裸露、色情、黄赌毒等行为。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