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商家是如何蹭抖音热度,玩出花样的?

2019-02-26 16:3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自2016年抖音上线以来,它就一直呈势如破竹的姿态在发展,且被各界称为是“黑马”,而到如今,它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一款让商家、KOL日进斗金的国民短视频软件。

其实,从过去的“两微一端”到现在的“两微一抖”,也能充分看出抖音在品牌营销人心中的分量。

就拿笔者这个整日沉迷于网络世界的宅女来说,在前几年还没有抖音的时候,整天就只是逛微博、贴吧,而现在,几乎是只要有空闲的时间,就会打开抖音刷一刷。

还有一点,那就是被种草的战地也从微博转向了抖音,像现在大火的小猪佩奇、答案茶等均都能说明抖音的带货、种草能力是有多强了。

抖音火热的程度还不仅于此,现在不仅各大品牌纷纷都入驻了抖音,在生活中也出现了遍地蹭抖音热度的商家,那真是花样百出,例如:

跳远免单

要问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免单就在那里,而你却跳不过去。

QQ截图20190226141934

点赞免单

点赞免单、打折,相信大家在朋友圈都见的多了,同样的,在抖音里面这样的活动也是不少,而且,抖音比微信朋友圈流量要大的多,可能在微信朋友圈只能让成百的人看到,但在抖音里面却能让成千上万的人看到,甚至几十万、几百万。

QQ截图20190226143053

时间挑战

从笔者在抖音观察来看,这个时间挑战相比起前两个挑战,似乎是更难一点,几秒之间的把控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得需要精准把控再加上运气,你才能不偏不倚的停在所要求的时间上。

QQ截图20190226142832

胖瘦挑战门

抖音上的胖瘦门一般分为5个或5个以上的间距,只要你能全部通过所有间距,那你就能获得免单或者大奖。

QQ截图20190226143412

其实,这些活动对于商家来说,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毕竟不是人人都能获得免单的,普遍的还是打个9折、8折之类的,而这对于商家来说,也就是九牛一毛。

最后,不得不承认这些商家发起的活动,是新颖的、有趣的、具有挑战得,用这种游戏的方式,来让顾客参与进去,就算是一天100个顾客里面,有30个用户发了抖音,一个抖音视频被最低被1000个人看到,那也是让30000个人知道了你的店,如此划算的营销的方式,相信没有商家是拒绝的吧!

所以,各位商家、品牌们,抖音现在日活跃用户已经2.5亿了,正是抖音旺盛的红利期,你还不抓住抖音的风口借势而上吗?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