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做抖音,你应该注意什么?

2019-04-19 09:2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雷军说:“站在风口下,猪都能飞起来”

马云又说:“风口过后,摔死的都是猪”

虽然这两位大佬说的都正确,但这两句话,在笔者看来,不管猪是飞起来,还是会摔死,主要的还是只要处在了风口,那么猪就不会摔死。

而现在2019年,要论最火的风口是什么,那抖音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虫创意-431487507101515785

抖音自2016年9月份上线以来,已经活跃了两年多的时间,这期间,它从一个不受人关注的短视频app,再到如今拥有了日活跃2.5亿的用户群,成功的成了网友们所戏说的“南抖音,北快手”;商家营销人眼中的“两微一抖”。

不仅是带货能力超强,如去年双12全天抖音就为淘宝、天猫带去了超过120万的订单;超级红人雪梨的爆款羽绒服,上架前20分钟销量突破1万件,总销售额达到2300万。还有用户群在不断增多,流量红利也是处于暴涨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人人都是在说,那些抖音达人躺着就能赚钱。

那么,你要是也想“脱贫”变身成抖音大神,应该注意什么呢?

1、你是“出肉还是喝汤”,这完全取决于你入局时间的早晚

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目前的抖音已经拥有了日活跃2.5亿,月活跃5亿的用户群体,那么,是不是每天就有2.5亿的用户去发布视频呢?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虽然玩抖音的人都有一颗想红的心,但现实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火,所以,只要你的内容是优质的、吸引人的,那么,你就能吃到很多流量红利。并且,现在的抖音还处于一个遍地肥肉的阶段,只要你现在把握机会早日入局,还何愁能吃到肉。

2、“扬长避短”做自己所擅长的内容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管你的视频内容是什么,都会有人喜欢。

虽然不是人人都能像旅游博主itsRae那样,做旅拍;还有七舅脑爷那样,拍情景剧。

但要是做自己擅长的内容,那也是有火的可能性的,比如说:你厨艺好,那你就可以拍做饭教程;你画画好,那你就拍简笔画、油画之类的教程。

3、不要再做“柠檬精”了,其实抖音变现并不难

在许多人眼里,抖音的变现能力不如公众号来的容易,但在笔者看来,抖音的变现能力其实并不难。

如果现在的你已经是拥有一定粉丝基础的KOL,那么,你就更不用担心变现难,自会有广告主去找你打广告(拍视频、放橱窗、购物车)。还可以把抖音粉丝群体引流到其他平台,比如公众号、个人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再有,如若你是微商、或是拥有自己的产品,那你也完全可以用创意的给自己打广告。

4、“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不会那就直接找专业团队

都说隔行如隔山,如果你是个能舍得投钱的主,那你就直接找专业的团队给你打造,这远比你自己去摸索、尝试来的快,效果也更明显。

5、决心要做抖音,那就要认真对待每一个视频

抖音的权重不允许你随意发视频,如若你今天发了一个跳舞的视频,明天发了一个风景的视频,后天发了一个搞笑的视频,这样只会让你的点赞量和被推荐的可能性会大大的降低,所以,在开始做抖音的时候,要认真的选定位、视频内容、文案等,以求视频质量高,这样才能快速涨粉。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