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来进行推广?四种推广方式详解

2019-05-07 09:52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下,身处互联网身下的各行各业也都是在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前进,像大家所熟知了解的小程序、区块链、新零售等等,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最近几年最火热的短视频领域。

据最近抖音官方发布的《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来看:截至2018年12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5亿,国内月活跃用户数突破5亿,堪称国民APP。

抖音作为巨大的流量池,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来进行推广?

抖音官方推广

抖音在官方推广的费用开始不低的,我们看到抖音推荐的那些首页广告之类的,不要小瞧广告消耗的费用,上一天的费用大概在200-300万左右,如果你不是大公司的话,这里就直接忽视吧!你看抖音推广的一般是游戏和借贷相关的,而这些就是非常的暴利的,所以人们才有厚实的广告费。

大量转发推广

这个是最划算的一种,就是比如我们发布一个视频,然后雇佣水军帮我们转发,一条一毛,转发个一万条,那么曝光量也是有几百万人的,我们自己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弄就好了。

送自己上热门

只要短视频质量高,内容正能量多点,尽量避免直接性的推广相关产品之类的,我们再靠点赞播放来推动,也是可以上热门的,当然热门是不是那么好容易上的,但是机会很大,而且这个完全是免费的,不需要我们付费来展现,上热门的曝光量可以说是很大的,趁现在抖音管制措施还没有那么严格的时候,可以去试试。

依靠网红大V

这种方式的费用按照粉丝数来进行收费的,可以找那些对待粉丝比较好的,主要看粉丝的粘合力怎么样,这样能带动粉丝购买,才能达到推广目的,这个效果是比较好的,价格也合理,有推广预算但不是很多的可以选择这个模式。

以上就是抖音最常见的推广方式,此外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抖音短视频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