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短视频推广怎么引流卖货?

2019-05-07 11:32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火了火微视,我们似乎都忘记了快手的存在。其实快手依然坚挺,赚钱效应依然不差。

从目前的情况来说,自媒体最主要的变现方式之一就是广告。我们经常发现,广告获取的收益,往往还抵不过拍摄的成本,但是由于快手那里能赚到打赏,所以说,从获益的角度来说,快手真的是比抖音要更好。

快手怎么推广引流

完善自己的介绍和资料

没错,你的资料要越详细越好。在快手中,往往我们的头像是大家第一眼能看到的东西,因此我们要花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像上。

我们发现很多快手网红的头像都是类似的,我们去参考借鉴一下这些网红的头像去制作就可以了,况且网上还有不少制作头像的工具,想做高逼格,看起来专业的头像,不妨多去钻研一下。

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还可以利用一些小号去推自己的大号。小号的头像同样要做得更加专业,而且要充分利用个性签名,这些都是大家第一眼就能看到的东西。

小视频添加自己的联系方式

像QQ还有微信等,都是我们可以借助宣传的平台。除了小视频以外,我们还可以去做一些产品的GIF图,有时候动图的效果,要比小视频还要好。

借助热门视频评论

那些热门的视频都有许多人关注的,然后我们在这里通过评论去引流就可以了。但是所有的评论都是要审核才能被别人看到,所以我们注意要避开那些敏感的字眼,当然,正常的评论其实都是可以通过的。

然后我们的评论不要写得太无聊和死板,然后再带一点点的引导性(引流不来,那么你的评论就失去作用了),对你的评论感兴趣的朋友,会进一步打开我们的个人资料,进一步深入了解。

和众多平台一样,快手评论那里,也是不能直接留微信等联系方式的,我们只要用那些大家都懂的方式处理一下就好了。

还有平时我们在刷App或者说微博等社交平台的时候,可以收藏一些好玩的评论,最好是选百搭型的,这样不管对方的热门内容是什么类型的,你都可以直接套用。

最后钻研内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快手上日常生活类的短视频,关注的人也比较多,而且大家都爱利用碎片时间去看那些幽默视频,所以我们的内容可以往日常生活类靠。

封面和标题也不能忽略

我们也知道,快手页面上有不少视频的封面,我们可以自己去选择看喜欢的视频。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的“形象工程”,这样才能更容易去引流,除了头像外,封面也要引起大家的兴趣。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从音乐入手,也可以从画面入手,最后还可以选择从文字去入手。毕竟抖音靠内容,但是快手靠封面去吸引大家的关注,一个好的封面和标题(当然内容也要精彩),必不可少。

A5服务市场汇集快手短视频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