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橱窗带货强,电商们还不赶快抢占风口获取红利?

2019-06-14 14:2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下,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网瘾”特别大的低头族。

在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的数据来看:在截至2018年底,中国的网民规模就达到了8.29亿,其中短视频用户的规模则高达了6.48亿。

而作为短视频占据流量最多的抖音,它凭借着月活5亿,日活2.5亿,日均视频播放量200亿,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品牌“种草”营销的最佳阵地。

QQ截图20190614141653

在大部分人眼里,抖音坐拥着万亿的市场,其流量红利不容小觑。

目前的抖音,年轻群体是抖音的主要用户,年龄分布上,24 岁以下、 25-30岁和31-35岁用户占比最高,分别占比27%、29%和26%。这部分群体普遍已经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她们是社会群体里的中坚力量,也是最具市场价值的消费体。

特别是抖音橱窗这个功能的开放,更是直接让抖音的流量有了转化成红利的方式。

好处也更多了,比如发布的每一个抖音视频,都带有商品标签,可以引导粉丝用户消费,而开通一个橱窗功能,可以添加所有淘宝、天猫、京东的商品商品和淘客商品,没有产品的做淘客拿佣金也是可以的,这样,粉丝直接点击橱窗就能到达商品店铺,从而进行下单购买。

比如:

一个普通的水杯,经过抖音达人的一个视频+橱窗,一天就能卖货近万件。

QQ图片20190614091318

一款女生用的气垫,两天时间就能带货近15万件。

QQ截图20190614092253

短时间就能利用可利用的流量,获取到高转化的收获,这怕是除了抖音之外,任何营销方法都不能比及的吧!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投放抖音视频+橱窗,容易实现高转化呢?

1、美妆类

抖音的绝大多数粉丝群体,基本都是女性,所以,美妆类的产品在抖音是最吃香的,就像是上面的完美日记气垫,两天时间就能卖货近15万,还有像李佳琦那样的大KOL带货能力更是强,一个视频往往都能让一个口红色号卖脱销。

2、服饰、鞋包类

找颜值高的小姐姐拍摄视频,然后再同款投放在橱窗内。直接让她穿着要展示的衣服或者鞋子,潇洒走在大马路上,这样不仅展示了商品的本身,同时还能让人家很直观的看到产品的上身效果。

3、食物类

抖音上的美食大V有很多,比如麻辣德子、野食小哥、爱做饭的芋头SAMA等等。

一般来说,如果你是拍有关美食类的视频,那么尽量要把食物产品融合到美食视频当时,做到不突兀,这样每一条视频我们尽量去拍美食的细节,然后加上会引发大家食欲的音乐和有趣的拍摄手法,同时附带产品橱窗,这样粉丝看到视频有了购买欲望,就会点进橱窗直接进行购买。

4、新颖稀奇的产品

比如现在抖音上最火爆的网红泡泡机,利用视频+橱窗,一次就卖出了近6000件,这就是利用年轻粉丝喜欢好玩的、新颖的东西,才能让产品火起来。

QQ截图20190614140043

对于电商产品来说,最直接的去拍摄产品就能达到卖货。从内容来说,本来去展示优质的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内容,也很容易火,视频拍得有创意而且美观,谁也就不会去想他是不是广告了。

且自从抖音上线了橱窗功能后,它就直接为品牌“拔草”打通了链路,不仅让用户实现了在抖音“边看边买”,同时也为品牌的“种草”大大提升了转化率。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不管你是传统商家,还是电商,亦或者是各种品牌平台,都可以在抖音里赢得红利和名气,抖音风口正旺,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