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广公众号增加粉丝?

2019-07-03 11:45 来源:刑天大叔企业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公众号的红利期早已过去,这是不是意味着不能再做公众号,或者做了也没用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公众号快速变现,快速实现百万粉丝的大V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小而美”的、服务于垂直领域粉丝的公众号仍然潜力无限。

如果你有一个擅长的领域,而那个领域内的人群需求还未被得到完全的满足,那这个就是你的机会。

那现在的公众号该如何推广、如何吸引粉丝呢?

核心的方法是:持续输出优秀文章。

在刑天营销看来,持续和优秀都是非常难的事,两件事同时做到,除了需要深厚的积累外,更需要的是毅力。

大号如咪蒙,一天一篇原创,不止是她一个人在完成,咪蒙团队光是标题就要做近百人的投票筛选。

除了这条最难走的路之外,我们还可以适当地给自己做做广告,进行一点投放:

① 微信文章底部、文章中出现的广告、朋友圈广告都是广告位,你可以找腾讯广点通去投放,不同行业价格不一样,如果有SEM基础最好。

②其他渠道宣传,微博、今日头条这些自媒体平台,不过如果本身都是新号,互推的效果也不大,最好是找到你的号适合的推广渠道,集中精力在里面更新,然后再引流到微信。比如最近微信开了微视的入口,如果你擅长做短视频,就可以利用这个渠道去推广你的号码。

③朋友圈、微信群里的推广,如果不想花钱,就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去推广,但也可以找第三方花钱推,总体来讲,这种方式费用还不低,效果非常一般

④地推,校园地推,超市门口地推,小区门口地推,要结合公众号内容,地推找第三方就行,如果预算不多,就自己找兼职

切忌急功近利,有人觉得买粉便宜,直接买,这个千万别去尝试,别想着把数据做好看,然后卖掉,红利期已经过去,这话不是白说的,再也不是弄虚作假也能赚钱的时候了。

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能行!

A5创业网品牌营销服务提供全平台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企业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进行公众号推广、微信营销相关信息,详情可访问:https://www.admin5.com/yx/ppcb/?lz

或扫码了解详情

栗子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