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网友亲测,微信视频号注册的最新方法

2020-05-18 16:05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这个方法就是用微视来注册微信视频号,不过很多人是不知道怎么注册的,现在追风一步步来分解给大家看。注册前,我们要明白我们的微视客户端要升级到Android版本7.1.2。

第一步,我们首先要打开微视的客户端

第二步,登录进入后,在微视首页,点击 我;在我页面,点击 微视号;

第三步,抢注微视号,输入 微视号,点击 立即抢注;弹出提交提醒,点击 确定;

这样子,微视号就算注册成功了

总结:

【1】打开 微视,进入后,点击 我>微视号;

【2】输入 微视号,点击 立即抢注>确定,注册成功。

其实现在很多朋友都在纠结,为什么微信还不邀请我开通微视号。其实,追风看来这个东西开早开慢,都需要看心情吧。昨天周末追风在家休息,有个朋友给我留言说他为了开通微视号,给了一个人2000块钱,还是没有任何担保的那种。结果,十分钟后,还没开通,再联系那人已经把他给删掉了。哎,我都很多次提醒了,不要走捷径,网上交易需要谨慎,没有担保的千万别做,结果还是有人上当。

微信视频号,现在还没有收益,估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会开通。现在大家要通过正当的渠道入驻,千万不要走哪些所谓的捷径。现在我们可以用微信视频号去曝光我们的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根据官方推出的各种政策来做出相对应的调整。如果,微信视频号一直么有开通收益的话,我相信也很难留下优质的作者。所以,大家可以擦亮眼睛,再等待看看哈。

诚然,追风会把大部分的资源,倾斜在VIP群,毕竟VIP群的老铁都是付费进来的,但我也会分享一些干货在枯木论坛里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