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涨粉?有什么方法?

2020-09-17 17:47 来源: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上线以来可以说是强势入驻了整个短视频行业,现在大家有时间就会打开抖音。有很多人抓住了这个机会一跃而上成为了网红大咖走向人生巅峰。现在很多电商看准了时抖音的流量想要为自己的产品引流。想引流的前提就是要有粉丝基础,所以涨粉才是最终的问题。

抖音如何涨粉呢?

1.抖音作为一个短视频消费APP,主打是记录美好生活,所以好看的帅哥美女自然是加分项了,毕竟有句话叫做生物的本能是趋利避害。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一类短视频账号里面展现自己进而获得关注,最终成为一种网红性质的人物,盈利方式一般以接广告等为主。

2.做好定位。我们在建立账号后要找准自己的客户群体,然后制作短视频内容,不断的推出优质的短视频内容。选好一个领域做好垂直,说白了就是别什么都发,给别人留下一个标签,也可以说是一个记忆点。比如说一提到宁哥,你就知道是摩登兄弟。所以,综合来说,对于想要在抖音短视频上做营销的人来说,第一种更垂直的方向,同时植入广告进去,也就没那么生硬。

3.做好抖音评论区引流。抖音短视频评论区做引流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因为抖音平台本身就是一个精准的流量池。我们可以先去注册多个小号,然后找一些跟自己定位差不多的账号进行引流,特别是一个爆款视频后,找到他另外一个爆款视频的位置,发布提前编辑好的引流话术,话术一定要特别一点才能吸引人。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用小号推大号,现在很多网红都会吧拍视频的花絮放在小号,这样如果别人刷到了就可以成功引流大号。还有就是两个账号定位不一样带来的流量也会更多。像头像还有个性签名,这些都是别人点进主页就能看到的东西。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9539.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