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官宣了 发布内容带这些可获得众多福利

2020-09-23 09:2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腾信旗下的微信视频号正在内测“视频号推广”功能,内测期间小程序只有扫码才能访问。9月21日晚上十点半,“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公众号作为视频号官方信息的第一出口,发出了第一条推文。

推文中详细介绍了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公众号的功能:公布微信视频号创造营最新活动信息;视频号中各种厉害的内容、玩法与案例;视频号最新动态资讯。此外,文章中还给大家公布了过去八个月里,视频号出现了许多之前未曾出现的玩法和优秀内容,目前视频号已经成为微信生态里的重要链接板块,与小程序、公众号、搜一搜等众多兄弟姐妹一起组成微信生态闭环。

这篇推文里还给大家带来了如何获取线下活动和线上课程的机会:

即日起,发布视频号内容带#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创造营开课了#标签,同时@微信视频号创造营 或 @微信派,将有机会获得:

微信视频号创造营线下课程优先邀请;

如果你的内容非常优质,你将有机会受邀成为创造营讲师,在线下和线上向更多的创作者展示分享自己的故事;

话题中的优秀内容将有机会进入创造营视频高光合集获得官号展示,同时关注并@本尊。

A5创业网了解到,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已经在广州等地举办了线下活动,后面将在北京、武汉等地陆续举办线下活动。

标签

推荐文章